close



掃雷 第九彈, 在盛夏等待~ 簡單來說 這是個 Boy Meets Girl 的原創故事.....
不過 說是 Boy Meets Alien 的故事 或許會比較貼切吧?(苦笑)

雖說 "臨近暑假時候 男主角 忽然陷入事件, 然後跟 女主角 開始同居生活"
這樣的故事發展 太過科幻(!?)、老梗, 不過 我覺得 都還算吸引 的啦...... (苦笑)
因為 劇中都努力加插 若干搞笑元素, 不會讓我 看到覺得乏味,
而且 畫面方面 也很不錯..... 加上今集那 愛情喜劇感的結尾 都讓我加分不少.....

平心而論, 其實 這作品 沒有甚麼讓我討厭, 不過 也沒有啥亮點 讓我特別大愛,
想看下去 都或許只是 受到今集那 愛情喜劇感的結尾 影響...... (苦笑)
Anyway, 就抱持觀望態度 暫且再看看 吧...... (苦笑)

111.jpg

掃雷 第十彈,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不是女高中生的日常, 不過一樣有趣!!(笑)
搞笑的故事、三主役聲優 (入野自由、杉田智和、铃村健一)的演出 是這作的亮點!
而且 畫面方面 亦很營造到 搞笑氣氛~ 忠邦 被騙穿女裝 那背光一幕 最具代表~~ (笑)

不過 今集最搞笑的 還是最後, 有關 文學少女 的一段~~ (笑)
杉田 (秀則 役) 演繹的內心對白 和 那個 文學少女 的反應 都好好笑~~ (笑)
那些 說出意義不明對白的 裝帥氣模樣 和 忠邦 最後那"薯片"發言 亦好好笑~~ (笑)

這部作品 實在很搞笑、很有趣~ 如無意外 我都應該會看全的了, 期待啊~~ (笑)



掃雷 第十一彈, Another~ 原以為是 推理故事, 結果 原來是 怪談故事...... (汗)
看過第一話後, 這作品 留給我 故事有很多謎團 和 氣氛十分灰暗的 感覺,
還有 "今次慘了, 似乎會死很多人" 的預感...... (汗)

雖說 P.A. Works 製作的畫面 是很吸引我, 不過 那麼灰暗的故事 還是饒了我吧~
我果然 還是喜歡些 比較歡樂、搞笑的作品, 所以還是將 這作品 釋出好了....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嗚哦~ 好頭痛!!昨晚真不該 拖到兩點才睡的, 今日 我真的好頭痛!!(痛)

又話說, 今日去了一趟 銀行 將我擱置了一年多的 唯一銀行戶口 解凍...... (苦笑)
其間, 因為昨晚太夜睡 差點答不出 銀行職員 有關我家住址的問題..... (苦笑)
頭痛 居然會讓人 連自家住址都想不起, 實在太恐怖了!!(苦笑)

嘛, "2012一月番 掃雷" 都差不多接近尾聲, 下篇 預定會收錄 剩餘兩彈掃雷.....
看來今季的收穫都不少, 不過 放映時間 宏觀來看 始終不太平均,
每日都有新番睇的美夢 始終都不能重現 呢..... (苦笑)


號外?.... 是的, 就是 號外消息(?):


按消息, 一月番 "偽物語" 將會是 全十一話!全十一話!!
而且 按消息所說, 新房昭之 似乎有意 將全個"物語"系列 動畫化!?(惊喜)

難道 近年內 都可以看到 "物語"系列 的動畫 嗎???
難道 十年後 真的會有 西尾 戲稱的 <化物語:破> 嗎???(笑)

這些消息 雖然沒落實甚麼, 不過 光是聽聽 就已經教 我這個"物語"粉絲 蠻開心的~
Anyway, 期待真的有 "物語"系列 全動畫化的一日 啦~~ (笑)

消息來源:http://www.dm123.cn/new/xf/2012-01-10/37447.html
消息印證:http://figyuamonogatari.blogspot.com/2012/01/news_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