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四彈, 日常 (ETV剪輯版)~ 簡言之, 這是 由兩季剪輯成一季的 "日常"~~
也就是 將兩季各集故事 全部剪碎, 然後再 拼出十二話 的樣子.....

由於 不像兩季番時候 播放時間太多, 所以 沈長的過場畫面 都剪掉了,
而且 第一話 頭尾兩個故事 就已經交代了 名乃 想返學 和 可以返學的故事.....
所以 剪輯版 比起 兩季番時候 算是變得 明快很多...... (苦笑)

不過 這始終是 剪輯版, 並沒有新的故事 (應該是沒有吧?), 所以 也沒有很吸引.....
會否追下去 就要看 掃雷以後 收成如何 而再決定了...... (苦笑)



掃雷 第五彈, Brave10~ 真田十勇士 的改編故事..... 吧?

由於當年玩 "太閤立志傳"的時候, 真田十勇士 出乎意料的 都是廢柴,
所以我對 真田十勇士 也沒有特別憧憬 或是 感興趣, 原本也沒打算看這作品的.....
不過 我在 友Blog 略約看過 第一話故事概況 後,
感覺 這作品 應該都不錯看, 於是乎 我就臨時追加一彈 掃雷 了~~ (苦笑)

雖然 這故事的後續發展 應該跟我對 日本戰國史 有限的認知 不盡相同,
不過 從第一話的故事看來, 這作品 都蠻有趣的、吸引到我 想看下去~~ (笑)
而且 據聞是 一季番的作品, 所以 故事方面 都應該唔拖泥、值得期待吧?(苦笑)



掃雷 第六彈, 暴力宇宙海贼~ 這作品 我原本都只是打算 碰碰運氣 的吧?(迷惘)
看過第一話後 我發覺 這作品 的畫面 或是該說 畫風 實在不太對自己脾胃,
而 故事方面 (少女 忽然陷入 非日常事件) 也算是 老梗地展開吧?

不過 我好歹都可以看全 第一話, 所以我不致於會說 故事是很無聊,
但是 故事裡 總是營造 高科技的感覺 卻不知怎的 讓我很不安分、很想吐糟..... (苦笑)
還有 那個"黑貓"角色~ 除了 外貌似足 黑貓@"俺妹", 甚至 聲優 都是 花澤香菜~~ (笑)

總的來說, 雖然沒有 非斬掉不可 的理由, 不過 對一部兩季番 不算太有愛 的話,
我想 我還是將 該作品 釋出會比較好、免得陷入 不上不下的拙境.....



掃雷 第七彈,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沒記錯 這是原創作品 吧?
第一個印象 嘛~ 還是 這作品的 畫面水準..... 在平均水平以下 呢~~ (苦笑)

不過 客觀些評論, 後段部分 機戰的CG畫面(?) 其實都蠻不錯的.....
所以 說是"平均水平以下" 倒不如說 只是 那畫風不是我杯茶的 偏見 吧..... (苦笑)

劇情方面, 我記得 女主角 是熱心助人的性格, 還間中被逼賣 撒必死..... (苦笑)
至於 外星人、機械人 還有 女主角 被選上的理由 則還未好好交代 呢~~
簡言之, 整個故事的世界觀 還很謎樣..... (苦笑)

雖說 機械人題材 原本就不是我杯茶, 第一話 亦沒甚麼 亮點 十分吸引我,
棄番的可能性 都不少, 不過看在 撒必死 份上, 我暫且抱持觀望態度 再看看吧.....

 

掃雷 第八彈, 創聖的大天使EVOL ~ 為啥我會將 這作品 加入 掃雷清單...... (囧)
雖說 機戰畫面 真的製作得很讚, 不過 故事方面 完全有看沒有懂...... (汗)

當然 我白撞地去看 人家第二季作品, 看不懂 劇情發展 也應該、沒甚麼好抱怨的~~
不過 這作品 男女角色們 不斷喊著 "合體"、"合體"、"合體" 這點 實在..... (囧)
我總覺得 他們這樣"合體"喊不停 是在做著 色情暗示..... (汗) (苦笑)

看到一半的時候.... 由於是 連續兩集播放, 所以是 看到一集左右 吧.....
我開始反思:為啥我會將 這作品 加入 掃雷清單..... 結果 我完全沒有頭緒..... (汗)
最後 我都沒辦法看全兩集 就明確知道 應該要將 這作品 棄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