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偽物語"TVA 終於開播了!!(笑)
由一朝早五、六點左右 到現在 (10:27), 我差不多重睇了 四、五次了!!(苦笑)
...... 或許 我真的有點 熱衷過頭 了...... (苦笑)

嘛~ 雖然 "偽物語"第一話 好好睇, 好睇到 讓我重睇了 四、五次,
不過 第一次睇的時候, 其實有點 對白說得很急 的感覺, 尤其是 戰場原 的對白~
這只是因為 五、六點左右 我未完全醒過來、一時適應不了的關係嗎???(苦笑)

話說, OP前那一大段, 戰場原 虐待(?) 阿良良木 的那段 重視得很有趣(?)呢~
一開始 居然是 被綁架 + 被虐待(?), 首接觸的話 會被嚇壞吧?(苦笑)
不過 我現在看來 戰場原 玩得很歡 嘛, 而 阿良良木 亦無奈得好好笑~~ (笑)

又話說, 第二季那 戰場原OP 感覺不如 第一季的 staple stable,
就算甩開 "往事總是美好" 的想法, 旋律 還是 staple stable 比較具沖擊性吧?
..... 不過 始終堅持 staple stable 較好 大概就已經是 沒有甩得開吧..... (苦笑)
Well, 重睇四、五次之後 其實我已經習慣、感覺沒有太差..... (苦笑)



月火 登場那段..... 賣弄性感(?) 賣得太厲害了吧!?(惊愕)
.... 雖然我是想這樣說, 不過 截圖方面 根本截不到 賣弄性感的畫面 嘛.....

並不是說 我特地 避而不截 (謎:啊!?新的四字詞出現了!!) (苦笑),
只是 那些動畫效果 我沒辦法濃縮到 靜畫 而且..... (倒地)

不過 那段都不是 只賣弄性感(?)的、是有意思的,
可說是 "火憐蜂" 那事件的開端(?)吧?也可說是 交代 妹妹們 對兄長的感覺吧?

之後 阿良良木 致電給 千石 那一小段..... 尤其是 昨天才剛看過 "戀物語",
他倆的互動 總讓我覺得很憂鬱..... 而那 少女懷春的千石 感覺都只是 偽物...... =.="



後半話 八九寺 登場開始, 阿良良木 終於開始展現 背負"變態"惡名的勇氣~~ (笑)
(謎:咦?不是在 OP前 被虐時候 就已經開始了嗎?) (笑)
沒記錯的話, 相比起 "化物語", 阿良良木@"偽物語" 的變態行為 會多很多的耶,
讓我還真是有種 前途多難的 期待感(?) 呢~~ (笑)

又話說, "偽物語"TVA 八九寺 的對白 好像有被重整過.....
小說裡 西尾 讓 八九寺 說出的 無法再動畫化的自嘲對白 貌似都被重整過???
變成笑話 阿良良木 (暗指 西尾?) 因為 "偽物語"動畫化 而露出 別扭的模樣~~ (笑)



而且 "偽物語" 當初不是以 "這是最終卷的想法" 寫出來的嗎?
怎麼今話最後 八九寺 跟 阿良良木 的對話 有種跟 系列後續 有很大聯系的感覺?
所以說 是有被重整過 的吧?雖說 深究 就會失去 醍醐味 就是了..... (苦笑)

看到 最後一幕 八九寺 跟 阿良良木 的對話裡 提到了的三點:
八九寺 在"真宵蝸牛"之後 留下來的意義、八九寺 日後遇到的大麻煩 還有
八九寺 的離開.... 對看過 "傾物語"、"鬼物語" 的 原著讀者 大都會 有所感觸 吧?

至少 我看到這幕 就有種 像是被電了一吓的 傷感、感觸...... (苦笑)



又話說, 沒記錯的話, 八九寺@"偽物語" 的登場 好像只有這麼多 而且..... =.="
...... 嗯, 沒記錯的話..... 那麼之後還會有 八九寺 在 "偽物語"的 OP 嗎???(苦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偽物語" 其實理應是 掃雷 第三彈.... 不過都肯定會看了, 掃雷甚麼的 算了吧.....
接下來 其實還有 兩部作品 等著掃雷..... 雖說 "日常 (ETV剪輯版)" 該算是 新番 嗎?
Well, Anyway, 都留到明天 再一次過發佈 就好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