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四彈, 閃亂神樂。據聞是肉番來的, 所以 肥芹 才會決定看這作品。(苦笑)。不過 看完 第一話 之後, 我會這樣評價 這動畫:作為肉番, 仍未達到這個境地。(苦笑)。因為 這第一話 基本上沒有 賣肉 啊!而且 撒必死 也沒有很亮目... (汗)。這真的是 肉番 來的嗎?並不是 大半角色 都賦有 巨乳屬性 就可以稱為 肉番 的哦?

雖說 這作品 也不乏笑點, 像是 大師姊(?) 性感地吃粗壽司卷 的畫面 居然讓 大先生(?) 忠實地 重現一次 就讓我笑噴了。(笑)。但 整體來說, 我還是對 這作品 不太來勁... 因為我總覺得 這作品的氣氛 不太引人入勝。(苦笑)。而且 主役五娘 屬於好忍者, 敵役五娘 屬於壞忍者, 於是乎 後者 為了"最強"之名 而跟 前者 相鬥不休.... 這樣的展開 也包裝得 不夠吸引、老梗畢露 呢。(苦笑)。

嘛~ 雖說 沒有特別喜歡上, 不過 還不至於 不堪入目, 所以 我也沒理由 要斬掉 這作品。(苦笑)。總之 暫時決定 會看下去, 但是 之後的 "週目" 大概也不會寫 這作品 就是了。(苦笑)。





掃雷 第五彈, Love Live!。只有一家字幕組 青睞的作品。(苦笑)。因為驚覺 三森鈴子 有份參演, 所以 肥芹 就臨時追加 去掃雷一下 這作品。(苦笑)。看過後, 我覺得 這不愧是有關 偶像 的作品 呢;製作群 在有關 偶像獻唱 的畫面 都落足功夫, 不過 一般劇情上 的畫面 卻存在各式 細微的崩壊。(苦笑)。

老實說, 肥芹 不是會追捧偶像 的個性;雖然 這作品 在有關 偶像獻唱 的畫面 採用了些 音樂遊戲 的 3D(?)畫面技術, 令我覺得 製作得蠻不錯, 不過 也只是覺得 製作得 蠻不錯 而且, 完全沒有 會迷上的感覺。(苦笑)。跟 閃亂神樂 一樣, 還不至於 不堪入目, 所以 我也沒理由 要立即 斬掉 這作品。(苦笑)。嘛~ 總言之, 暫時還有 看下去的預算 就是了。(苦笑)。





掃雷 第六彈, 玉子市場。叫我大失望 的作品。(苦笑)。經歷 冰菓中二病 之後, 肥芹 還滿心期待 這作品 的;但是 看過 這第一話 之後, 我夢碎了。(苦笑)。因為 這作品 跟 我的電波 不太搭得上, 讓我覺得 這作品 好無聊!而且 劇情 莫名其妙的、讓人有看沒有懂的!(汗)。這樣子 還要一味 賣萌, 實在有點 廢萌 的感覺.... (苦笑)。

到底 這故事 是想圍繞 甚麼中心題材 來發展, 完全叫我 摸不著頭腦..... (汗)。內容方面 亦發展得蠻 胡裡胡塗的, 像是 兩個歐吉桑 在胡鬧的時候, 為何 呆萌娘女主角 要賣萌地 在他們中間 穿過去?按一般常識 都會是繞行 的吧?莫名其妙。而且 那一隻 會說話的 怪鳥 實在很 噁心, 完全沒有 讓我萌上 的感覺。(苦笑)。順帶一提, 小野D 飾演的 偽娘 亦騙很大 呢。(笑)。

最後 那謎樣影片 蠻教人在意, 不過 那隻怪鳥 會變成 雷射眼 這點 還是蠻莫名其妙的.... (汗)。我對 這作品 不太來勁.... 要不是出自 京都, 搞不好還會 直接斬掉 呢。(汗)。但是 那好歹都是 K-ON!製作群 的出品, 還是再 掃雷多一、兩集 看看吧....





掃雷 第七彈, GJ部。四格輕小說(?) 的改編動畫。不過 肥芹 原本就是 沖著 下野紘、內田真禮 和 三森铃子 有份參演 而隨便選看這作品 的, 所以 也沒有抱持太多的想法 去掃雷的 就是了。(苦笑)。總的來說, 我覺得 這作品不夠搞笑;不過 還過得去, 應該看下去 也沒問題的。(苦笑)。

因為 同樣是 四格系(?) 的關係 吧?所以 製作群 對 這作品 處理的方法 跟 らき☆すた 差不多, 就是將一集動畫 明顯地拆分成一段段的。承受過 若干 四格系動畫(?) 洗禮的 肥芹 當然對 此處理方法 沒甚麼不滿;不過 在 梗方面 沒有很搞笑, 是我覺得 這作品 不足的地方 之一;另外, 下野紘 飾演的角色 太斯文、不夠有趣 是其之二。(苦笑)。

不過 如前段所說, 這作品 還過得去, 所以 肥芹 也預定會看下去的。只是 這作品 未必會 被寫進到 之後的 "週目" 就是了。(苦笑)。





掃雷 第八彈, 生徒會之一存 Lv2。等待一季之後, 終於看到了正式版(?)的作品。(笑)。聽說 這第二季 是製作得比較認真的, 光看這第零話 由 杉崎 一年級時候的事 說起, 感覺 製作群 也真的安排得、製作得 幾給力 呢。(笑)。或許 這第二季 值得期待 也說不定。(苦笑)。雖說 原作那邊 看到 最終卷 的時候, 肥芹 突然覺得 這系列作 其實沒有很有趣, 本篇、番外篇 卻出刊了很多, 自己也被 坑了不少銀兩, 開始對 這系列作 心生厭惡 就是了。(苦笑)。

又話說, 看見 富樫美鈴、本多真梨子 重新參演 生徒會之一存 之後, 很明顯地 感覺得到 她們的聲優力(?)是有進步的呢, 她們的演出 已經沒有 第一季時候 那麼高音了, 相信這是她們有所成長後 作出的調整 吧?(苦笑)。不過 近藤隆 倒似是變了聲般, 總覺得 他好像比以前沉聲了些.... (汗)。另外, 我還是懷疑 今季換入 美名、野水伊織 取代 齊藤佑圭 和 堀中優希 是一場 黑商作業 來的呢, 換走 兩名不同事務所的聲優, 任用 四名同事務所的聲優.... 總覺得 這太過巧合 了。(苦笑)。

Anyway, 有沒有黑幕?由它去吧, 我只顧看動畫就好了。(苦笑)。這作品 肥芹 是預定會看下去的了, 只是未必會 錄入到 之後的 "週目" 就是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