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六彈, Super SONICO。咦?說好的肉呢?撒必死呢?(愕)。(苦笑)。嘛, 這作品實在不怎麼樣, 居然一整集都是日常劇情, 而且一整集都在強調索利子 是個乖孩子、乖孩子、乖孩子、乖孩子、乖孩子 和 乖孩子, 還有的都是個乖孩子.... (啞) (汗)。不過呢, 在我看來, 與其說她是個乖孩子、老實認真的軟妹, 倒不如說 她是個去到哪裡都會吸引人來欺負自己、佔自己便宜的「總受」, 也就是說 她是女版 江口拓也。(爆)。(苦笑)。另外..... 「軟妹的經理人 居然是個般若」的設定, 都幾好笑;(笑);所屬樂團的團長 亦是個明媚好妹子呢!(姆指)。不過, 劇情方面 真的日常得好無聊, 撒必死和賣肉 又嚴重不足, 而且 宣傳味道 實在太濃厚了.... 所以, 還是 Pass 這作品吧.... (苦笑)。



掃雷第七彈, 屬性同好會。以爆笑為主打賣點的作品, 加上 以小西克幸和花澤香菜為首的華麗聲優陣容, 應該是很吸引的說!結果卻出奇地 只有一家字幕組在製作, 徹底淪為大冷門啊喂!(汗)。就肥芹所見, 劇情方面的確是有點生硬的感覺, 而且 男主角 為什麼要有 被誤以為和自以為是混混 的設定?不過 就整體來說, 這作品蠻搞笑、蠻好看啊!完全摸不著被冷置的理由..... (汗)。雖說 並非每個笑梗都戳中笑點, 不過 這樣笑彈連發 真的好爆笑;(笑);像是 小清水 和 高橋 明明握著凶器, 還說甚麼自己是雷屬性、水屬性, 真的好白痴啊!(笑);另外, 花澤的「炎技」和暗屬性, 以及尾段參上的 ドM變態‧福山潤 都好白痴、好好笑呢;(笑);當然, 整集都在喧嘩、炒熱氣氛的 小西克幸, 才是今集的靈魂所在。(姆指)。嘛, 雖然這作品被冷待, 不過我很看好呢, 期待啊!(笑)。



掃雷第八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為求坑錢的二期作品。(苦笑)。唉!為什麼要出二期?明明在上季最後, 一對中二病 都已經結成笨蛋情侶, 那不就已經完了嗎?還鬼扯甚麼後續?想折旗麼?(挑釁) (被打)。是說, 一期的結局、劇情?六花 變得中二的沈重理由?我, 通通都忘了;(清爽) (姆指);而且 今集中二發作的段落, 雖然是作品的賣點, 不過感覺實在太蠢, 所以我跳過了.... (苦笑)。雖說如此, 不過 京都製品在畫面方面、演出方面都有保證, 所以還是蠻吸引我的啦;而且主菜是森夏大人和早苗的百合劇情(誤)的說。(苦笑)。話說, 森夏@ED 真的好性感啊!那條蛇腰 好工口!(鼻血)。不過, 主題曲方面, 還是一期的比較帶感。(苦笑)。嘛, 期待後續、期待新角色登場啊!(笑)。



掃雷第九彈, 未確認進行式。原本都蠻期待的作品....不過作為日常番, 這作品都真的幾乏味, 欠缺衝擊的發展;又或是, 笑梗的水準太低, 讓我不懂笑吧?(苦笑)。給力的畫面是這作品的賣點, 不過 三位新人主役卻拖垮了這作品;女主役的演出是真正的棒讀, 將 驚訝、心動的對白 演得一點驚訝、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汗)。姐姐役、小姑役的演繹 雖然不是棒讀, 不過 也欠缺魅力、沒有給人深刻印象的表現;不, 後續裡可能會有、這樣提早結論並不妥當, 但是 第一集 的確未有驚人的表現。(苦笑)。是說, 連資深的羽多野涉都在棒讀 可說是最致命的地方, 讓人頓覺 這作品前途暗淡..... (苦笑)。雖然我失望了, 不過也很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所以, 這作品表現如何, 還是由看倌自行判斷吧。



掃雷第十彈, GO!GO!575。沒記錯的話....這是一隻遊戲的宣傳動畫。我會掃雷這部動畫, 是因為大坪由佳有份參演, 而且據聞只有四集, 感覺好歹都會很快完結;(苦笑);不過, 現在看過後才知道, 這動畫 居然還是三分鐘的杯麵番.... (汗)。「五七五」似乎是日本的詩句格式, 大概就像是 中國的「五言詩」和「七言詩」吧?不過, 在字幕君沒有解釋的情況下, 我根本不知道 劇中是否瞎編了一堆「五七五」來胡鬧.... 我只見角色們 說了些不太有趣的對白而且.... (汗) (苦笑)。嘛, 作為三分鐘動畫, 而且不是以搞笑為主, 內容方面會這樣空泛、感覺沒有趣味可言, 也是在所難免;(苦笑);倒是畫面方面蠻不錯, 有點宣傳作用。不過, 好像丁點都沒介紹到遊戲內容耶.... 這樣可以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