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一彈, 妄想學生會*。經過漫長的等待, 推出了的OVA 都差不多可以湊成一季之後, 千呼萬喚的二期..... 終於製作出來了!(笑)。雖然今集花了大半話時間 來介紹角色, 不過 依然有不少黃段子冷笑話呢, 而且還有 很久不見的小見川千明。(揮手)。(苦笑)。是說, 今季像是很有錢似的, 一整集的背景都製作得很讚, 感覺燒了不少錢....(汗);小鈴的框外標示 亦製作了很多 挺花巧的效果, 感覺又是 花了好一筆預算.... (汗);這樣子燒錢, 加上請來很多聲優擔當演出不多的配角, 製作群的預算 到底能否挨到季尾?我實在很疑惑。(挑眉)。嘛, 之後, 齋藤千和飾演的 魚見姐姐 也會有活躍的演出了吧?我很期待她跟日笠還有佐藤, 輪住演繹黃段子冷笑話, 演活這部充滿暴言的鬧劇呢。(笑)。



掃雷第二彈, 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嗚哇!好淫邪!又是愛撫, 又是忍尿Play 甚麼的.... (汗)。而且, 那個仿佛在收集愛液甚麼的心形鎖, 完全是工口遊戲的設定!(汗)。能夠說得那麼露骨, 也表示肥芹不純情了;(苦笑);不過, 為什麼好好地看一部表番, 卻要挑戰限度到這個地步?(大汗)。所以, 雖然沒有排斥感、可以繼續看下去, 不過, 我卻沒打算追看下去。(苦笑)。在感情論以外, 這作品的 畫面、人設 亦畫得一般般;聲優方面, 也只有 間島淳司 比較亮目.... 咦?小倉唯?是誰啊?(裝傻);不, 我不萌小倉唯 就是了。(苦笑)。總結而言, 這作品也只有淫邪方面比較突出, 不過畫面又是遮蔽又是聖光, 多沒意思!要這樣, 何不乾脆去看裡番?所以, 雞肋作品, 還是直接棄掉罷。(苦笑)。



掃雷第三彈, 魔女的使命。平凡男生遇上異常事件, 被超能的人氣女王拯救 並與她結下情緣的超‧老梗故事!(輕蔑) (被打);不過 這作品感覺製作認真, 給我的印象其實是蠻不錯的。(苦笑)。被肥芹最咎病的地方.... 是 男主角 努力營造笑點, 效果卻不太搞笑 這點吧;我想, 要是他在耍笨的時候能夠再白痴一點、脫線一點, 應該就會更有趣的說.... 不過, 像鳳凰香腸、敵士兵擁作一團等不經意的小地方都幾有趣、幾好笑啦。(苦笑)。另外, 女主角 雖是外冷內熱的型號(?), 不過也有點太冷淡了吧?(苦笑)。又話說, 像是 校舍倒塌的動畫 就製作得蠻給力、蠻不錯;畫面和用色方面亦不壞、給我用心製作的感覺。所以, 雖然劇情未見亮點, 不過 我也想再花點耐性 去了解這作品呢。(笑)。



掃雷第四彈, 鄰座同學是怪咖。在開播前好早的時候 就已經揚起笑番的旗號, 而且還找 花澤、下野 來演出, 「那麼一定好搞笑啦!」我這樣滿心期待著...... 結果而言, 這作品的確好有趣、好搞笑, 不過....也有不如我預期的地方呢, 就是一集居然只有七、八分鐘內容, 實在叫我有點若有所失的感覺。(苦笑)。嘛, 上課時候, 鄰座的關同學會玩起各式各樣的玩意, 這個點子真的蠻有趣;(笑);而且, 不單是光看關同學在玩, 其間還會加插一些劇情、牽起一點波折, 也是叫人看得開心的地方。(笑)。畫面方面不算精緻....不過笑番就是該這樣啦, 畫得太美反而笑不起來;(苦笑);另外, 動畫效果方面亦不馬虎, 像今集推倒骨牌的一段, 就很是給力。(姆指)。嗯, 期待下集又會玩甚麼東西呢。(笑)。



掃雷第五彈, 野良神。效果很奇怪的作品;(苦笑);明明是有劇情, 而且亦有笑點, 不過整體又不怎樣吸引, 還有點賣萌過火、廢萌了的感覺。(汗)。開段時候的戰鬥畫面幾亮目, 不過之後 男主角 就變成手無寸鐵的廢神, 完全打不起來、讓作品失去看點。(汗)。華麗的聲優陣容 亦是這作品的賣點!不過, 大半的聲優 在第一集裡都未登場...... 再說, 小松未可子 飾演的到底是誰?看完了, 我也不肯定是哪個呢.... (苦笑)。話說, 這作品的劇情、設定都交代得蠻清晰, 不過卻奇怪地, 都沒能挑起我的興趣;(苦笑);而且, 明明劇情交待得清晰, 女主角卻還要演失憶.... 總覺得, 有點累贅.... (苦笑)。OP 感覺太裝模作樣, 亦是叫我印象打折的地方。(苦笑)。嘛, 既然都不合口味, 那麼就 Pass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