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十二彈, 要聽爸爸的話!~ 開門見山地說, 相比起 小遊鳥家三蘿莉,
我對 織田萊香 (堀江由衣 役) 跟 男主角, 瀨川祐太 會有甚麼發展 更感興趣~~ (苦笑)
雖說 這應該是支線、期待太多都沒用 吧?.... 我明白的, 我明白的啦..... (苦笑)

就是這樣, 雖然 蘿莉 對我來說 從不是賣點, 不過 這作品 我還是蠻感興趣的~~ (笑)
故事方面 還沒說到 男主角 如何變成"爸爸", 所以還保留一股 神秘感~~ (笑)
雖說 這一點 隨便到 Wiki、百度 逛一逛 就一目了然 就是了..... (苦笑)

而 聲優方面, 喜多村英梨、堀江由衣、小野大輔 在這作品裡的演繹 都蠻好辨認的,
是給我有種 親切感(?) 的關係吧..... 所以也 蠻吸引我 想看下去..... (苦笑)
要說有啥特別, 就是 間島淳司 吧~ 我完全查覺不到 那個是他~~ (苦笑)

至於 畫面方面, 也唯獨 "角色們的側面 都是豬鼻" 這點 教我比較在意 而且..... (苦笑)
總的來說, 這部作品 還是蠻吸引我的~ 期待 後續發展 啦~~ (笑)



掃雷 第十三彈, 妖狐×僕SS~ 第一話 還屬於 介紹性質, 能否看全 還有待觀察~
不過 這作品的 聲優陣容 和 搞笑時候 採用別種畫風演繹 這兩點 蠻吸引我的~~ (笑)
雖說 那妖狐管家 每每表達忠誠時 感覺都有些肉麻 卻又肉麻得搞笑 就是了..... (苦笑)

話說, 故事裡 那棟住宅 是設定為 為了保護 妖怪住客們 而建的 吧?
那麼 之後會是 與 形形式式的入侵者 戰鬥的故事?還是 妖怪住客們 的日常故事?
從 百度的簡介 看來, 原作 似乎是部 少女漫畫, 所以(?) 不會是前者 而是後者 吧??

明明 第一集 都看得明白, 後續劇情 如何發展 卻又摸不著頭腦..... (苦笑)
就是這種 似懂非懂的感覺, 讓我不能確定 能否看全, 所以 還要觀察觀察~~ (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嗚哦!Good Smile 終於更新 出荷情報 了!!(笑)
不過 我個銀包 貌似要大出血..... 因為 訂購了的 三隻Figures 同期上市..... (苦笑)
雖說 搞不好會因為 農曆新年 拖到月底甚至二月 才運到香港 也說不定啦~~ (苦笑)

但是我煩惱的 其實是那些 未開盒卻一再屯積的Figures 啦~~ (苦笑)
入手時候最久的一隻 大概已經是 上年二月的吧?都屯積快一年了~~ (苦笑)
看來 我真的要 趕在入手 新Figures 之前, 擇個吉日 將"她們"全部開盒了~~ (苦笑)

又話說, 下週一 "友少"尖端本 第五卷 上市, 期待入手呢~~ (笑)


* 個人備註:


 * 相關 "掃雷 第十三彈, 妖狐×仆SS " 的內容 更新於 一月十三日 1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