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罪之冠 第十二話~ 涯 最後還是要 領便當..... 而且領得蠻感人的..... (感動)
涯 上集被橫施一刀 中途還能登場時候, 我實在覺得:搞錯啊!鬼扯啊, 你!(吼) (笑)
結果最後 涯 終於抱到 真名、死得其所的一段 還真的蠻感人的..... (苦笑)

不過 這份感動 應該蠻脆弱的, 大概不到半天 就會忘了吧.... 所以我才急著寫下來啦.....
不竟 很多細節 都沒有好好交代~ 那個 強大的 牆頭草(?) 最後還是不知道是誰.....
那鬍子 想引發多一次 "失落的聖誕" 的理由和意義 到底是什麼 也不清楚..... (汗)
而且 到決戰時候 才趕上 集 和 涯 的童年回憶, 總覺得 有點薄弱..... (苦笑)

因為年度交替 停播了兩星期, 其實 我都打算過 將 "原罪之冠" 斬斷算了..... (苦笑)
不過 明明還只是一半的劇情, 今集就已經上演 最終話般的戲碼...... (汗)
到底 "原罪之冠"的故事 會如何發展下去 實在摸不透啊!!(笑)
所以..... 我還是看下去吧.....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糟糕, 糟糕!其實 我完全忘了 還有 "原罪之冠" 這作品..... (苦笑)
上一篇還說甚麼 (週五將重發), 現在 兩篇Blog 撞日期了!我該怎算好啊?(抱頭猛搖)
嘛~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 上一篇 繼續留在 星期三 不就好了嘛..... (尷尬地笑)

不過 除了 "原罪之冠" 之外, 十月番 遺留的產物 其實還有一部 "銀翼的法姆"......
但是 最新兩集 我一直都沒有看, 也就是說 大概快四星期 沒有看了耶...... (汗)
再不快些補完 恐怕就真的只有斬掉一途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