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望穿秋水, 終於有得睇 "偽物語" 第二話 了!!(笑)

今集一開始 阿良良木 說明了 火焰姐妹的故事 為什麼叫 "偽物語",
因為在 阿良良木 眼中, 那對 火焰姐妹 只是玩著 "正義伙伴"遊戲 的 偽物......

這樣點出主題 我才想起:啊, 對耶!"偽物語" 還有探討何謂 "正義" 的主題耶!
要不然 我一直都只記得 "偽物語" 西尾維新 寫得很爆走 而且..... (苦笑)

不過 好多"偽"的細節 其實都忘了..... 我實在枉稱 "物語"迷 啊..... (汗)
雖說 "物語"迷 甚麼的 都是我 妄大自稱 的啦..... (苦笑)



之後是 OP, 雖說 我即時的感想是:嗚哇!是 火憐OP 啊啊啊啊!!(失聲)
不過 說實在, 由 歌曲 到 畫面 其實都沒給我 啥共嗚感, 只覺製作得很炫..... (苦笑)
畫面上 充滿 火焰 和 蜜蜂 還有 阿良良木 算是非常符合 火憐 的形象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之前在留言那裡 跟 尊貴的(!)訪客 略微估過 "偽物語" 會有幾首OP.....
當時我估 大約有七、八首, 不過 仔細想想 我都覺得自己 痴人說夢話、言過其實了.....
現在想來 大概只會有 四首 吧..... 應該是 火焰姐妹、戰場原、小忍 這四首 吧.....

從 哪些角色 在劇情裡比較吃重、全十一話 如何不坑錢地分佈到 BD 的情況 來看,
火焰姐妹、戰場原、小忍 各有一首OP 應該是最 Make Sense 的組合.....

3_91.jpg

之後是 撫子 的段落~ 這段主要是 撫子 色誘(!?) 阿良良木 的段落~~ (笑)
不過 撫子 形象崩壞的雜談 似乎都剪很多, 重點都放到 推進"火憐蜂"劇情 的部分....

正如之前所說, 好多"偽"的細節 都忘了~ 尤其是 對 撫子 沒有很大愛, 沒記得太多....
所以這樣說 未必很確實..... 不過 TVA 這樣斬掉些雜談 我覺得是明智之舉,
因為記憶中 "火憐蜂" 實在太多雜談、太多補完 角色設定的內容.....

說來, 今集也只有 撫子 那特別提到的 "壁櫥"伏筆 會鉤起我共嗚 呢~
另外, 將 撫子 畫得有點蛇樣 和 畫得黑起來 的兩幕 都蠻有意思的 呢~~ (笑)



之後是 火憐 登場的段落~ 阿良良木 一句:"有趣" 害我錯以為 這幕是有笑點....
結果 這一段 原來是 阿良良木兄妹 在說話上 探問和兜圈子的 角力戰 嘛!!(苦笑)

自稱是 "物語"迷, 結果居然發生 錯誤解讀的情況, 我實在無面目啦!!(慚愧) (苦笑)
不過 這段嘛~ 除了 自爆錯誤解讀 之外, 其實 我都沒啥感想~~ (苦笑)

只能說 在GalGame裡 這段是 阿良良木 錯失了 迴避"火憐蜂"事件的選項.... 吧?(笑)
嘛~ 下次 阿良良木兄妹 再在街上碰頭(?)時 就會比較有看頭的了..... (笑)



之後是 神原 的段落~ 又話說, 其實今集 是她的回合 吧?(笑)
扣除 撫子 和 火憐 的段落, 今集幾近大半的篇幅 都是 神原 的段落 耶~~ (笑)

神原 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 加上 神原 全裸撤必殺(?) 那段 製作給力!!(笑)
所以說 神原 今話佔最多篇幅 這點 我當然是 無任歡迎!!(笑)

不過 這段跟 "火憐蜂" 故事主軸 其實沒啥關係..... 應該吧..... (苦笑)
都只是在搞笑 而且.... 雖說最後 阿良良木 被襲擊那幕 很搞笑 就是了~~ (笑)
尤其是 一向當施襲的 阿良良木 重疊上 一向被襲擊的 八九寺 就更覺搞笑~~ (笑)



最後 ED 的歌詞部分 其實讓我頗廢解, 因為這不似 妹妹會跟哥哥說的話,
比較似 女朋友 跟情人抱怨的話, 雖說 阿良良木家的 兄妹愛 很特殊 就是了..... (苦笑)

另外 "執意認為 ED歌詞 就是 火焰姐妹 的想法" 亦可能有點 先入為主..... (苦笑)
不過 將來會否有一話 有 "化物語"時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的效果呢?好期待啊~~ (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這篇Blog 明明沒啥內容 卻寫了我 大半日時間,
這讓我再次 切身體會到 自身的打字速度 實在何其之慢..... (汗)
雖說 途中被捉了去剪髮 又被捉了去幫忙大掃除, 之後還隔了頓 午膳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昨晚明明是無無聊聊、在 Youtube search 日笠陽子 的相關短片,
之後卻不知怎的 變成了在看 節錄自 Working'!! 主役們 在 Live Show 的遊戲環節.....
雖說 中川悠一 (主役?) 當場表現 演繹老人家聲線 很厲害 就是了..... (苦笑)

不過 最奇怪的 是最後不知怎的 又變成了在看 神谷浩史 唱Live
和 某段節錄自 我不認識的謎樣作品 的 Live Show 的遊戲環節 的短片..... (汗)
雖說 聲優們 在該Live Show 當中的對話 都好好笑 就是了..... (苦笑)

而 我的結論.... 雖然 跟上述大半無關..... (謎:無關的啊!?喂!!) (笑)
不過 神谷 唱歌 原來不錯聽 的耶, 未知 "偽" 或是 "傷物語" 有否讓他演唱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