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很久沒玩賞 我收藏的Figures 了~ 機會難得 所以拍張 大合照 了~~ (笑)

真的很久沒玩賞了呢~ 看看右下那張照片 就可知 我累積多少 Figures 了~~ (苦笑)
沒記錯 ねんどろいど 高坂桐乃@"俺妹" 應該是 去年二月入手的..... (苦笑)



事到今日 將 ねんどろいど 白婭@"神知" 和 夜空@"友少" 入手,
我體會到 真的沒有空間 再累積下去了, 所以 終於不得不(!?) 開封玩賞了~~ (苦笑)

話說, 今次比 一次過開封 K-ON!五娘 那次 更瘋狂~ 居然連續開封 七隻Figures!!
就這樣子 開封之後玩賞一下、拍一張記念照 居然就耗光了半日~~ (汗) (苦笑)



接下來數月 還有 ねんどろいど 星奈@"友少"、ねんどろいど 綾瀨@"俺妹"
和 ねんどろいど 白揚@"Working" 三隻Figures 等著我去回收呢~ 很期待啊~~ (笑)

不過 拍大合照時候, 我發覺 Figure櫃 新騰出來的空間 其實沒想像中的多..... (汗)
新Figures 回收回來、開封之後, 如何安置得好看 似乎會是個 大難題..... (汗) (苦笑)

又話說, 為了這些Figures, 原來我已經花上了 過萬元港幣!?(惊) (汗)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久違了~ 話說 一月番 正開播得 如火如荼 呢~~ (笑)
雖然 我亦收看不少作品, 不過我今季 大概只會每星期寫寫 "偽物語" 的啦....
這樣子是因為 二月開學之後 生活節奏 又會轉變, 所以我 不敢胡亂開坑~~ (苦笑)

其他作品 可能會 間中寫寫 吧.... 啊!又或者 每月底 寫一篇數話總結 也不錯耶~
嘛~ 無論如何, 總之 其他作品 暫時都不敢胡亂開坑 就是了~~ (苦笑)

說回 這篇Blog, 其實(?) 我應該只想 分享一下 那張大合照 的吧?(苦笑)
內容 勉勉強強地 寫出來, 總覺得 無無聊聊的、欺騙了 讀者(假設有)的時間~~ (苦笑)
若果有 尊貴的讀者 看完了我這篇 無聊的 自爽文, 請容我致上 道歉 和 感謝~~ (拜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