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二話~ 一句總結 就是:今集依然好搞笑~~ (笑)
一開始的 那個"傳說中的劍" 和 那個凹凸鏡 的故事 都殘念得好好笑~~ (笑)
之後 "內衣小偷" 和 "怪談2" 都好爆笑, 加上 忠邦妹 的活躍 實在好搞笑~~ (笑)

另外 今集終於出現的 ED 亦蠻搞笑的, 尤其 ED MV 更是傻眼得好搞笑~~ (笑)
不過 最讓我亮目的 是 ED之後的小劇場, 居然有四分鐘 米澤圓 的演出!?(惊喜) (笑)
說實在, K-ON!之後 我都很少看到她 路人以外的演出 啦~~ (笑)



"要聽爸爸的話!" 第二話~ 今集沒有 織田萊香 的出場, 可惜!!(謎:咦!?)
不過 三女 萌力強大, 害我都差點 覺醒蘿莉控屬性.... (汗) (謎:喂!) 說笑而且~~ (笑)

話說, 我原以為 劇情會很快轉入 與三娘同居的故事, 大概 一話半左右 吧.....
結果 去到今話結尾 才完成上演 與三娘同居的理由, 說實在 我真的 有點感到意外.....
於是乎 我跑了趟 載有相關網譯的網站、稍微看了一下 原著各章的標題,
發現 動畫的進度 現在似乎是 一集一篇章的進度!? (@o@)

在 跑劇情成性的氛圍 裡, 第二話 居然沒有跑完第一卷小說 實在是難得~~ (笑)
真心希望 這作品 之後不會 為了趕劇情 瘋狂地跑很快啦..... (苦笑)



"原罪之冠" 第十三話~ 敵人的野心 被粉碎了、涯 死去了、葬儀社 亦瓦解了~ 
似乎一切的事件 都在上一話 完結了, 結果 戰鬥 原來仍然要繼續....... !?

敵人 成為了 國家元首, 身處所在的大眾 又將面 臨滅頂之災,
之後的故事 會如何發展下去 相信都一目了然~ 之後 集 應該會重建 葬儀社、
舉起反抗的旗幟 吧?相信 集 會尤如 ED 一樣 成長為一個 領導者~ 期待啊~~ (笑)



"妖狐×僕SS" 第二話~ 這部作品 蠻真不錯的呢, 很多笑料~~ (笑)
女主角 那個傲嬌性格 還有 妖狐管家 經常放閃光的表現 都很有趣呢~~ (笑)
加上有 日笠陽子、花澤香菜、豐崎愛生 演繹有趣、可愛的配角, 實在很不錯~~ (笑)

雖說 後半話 主僕倆面對考驗的劇情 感覺有點彆扭(?)..... 不懂說, 總之沒很喜歡.....
不過 整體來說 這部作品 讓我覺得 蠻有趣的, 我很期待 以後的劇情~~ (笑)

另外, 又話說 妖狐管家君 在 ED 裡 將自己跟蹤狂屬性 全都暴露出來了~~ (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雖然 上篇才說了:不敢胡亂開坑, 所以 其他作品 都暫時不寫.....
不過..... 始終還是想寫寫, 所以都思考過:"每月底 寫一篇數話總結" 是否可行.....
但是到最後 我還是沒點子、(被迫決定?)沿用 Y!Blog時候 "週目"的策略..... (苦笑)

不過 今次不會再像以往那樣, 每一部作品 都每週寫寫.....
今次 我只會將過去一週 看完有感想的 動畫作品 (新番、兩季番) 摘寫入"週目".....
也就是說 每篇"週目" 提及到的 作品 和 作品數量 都未必相同、可變動的.....
嗯..... 希望這樣可免 重蹈過往越寫越勉強的絕境 啦..... (苦笑)

又話說 有一則趣聞, 就是 "這樣算是殭屍嗎?" 第七卷 在香港偷跑了!?
明明 台灣角川 說是二月一日上市, 豈料我昨日 回收Figures時候 就見到有賣.....
我印象深刻、沒看錯, 因為當時我還想:如果當時有看下去, 我就可以順便買到了.....

誰知今日查看 "俺妹" 的出版日期時候 卻無意間揭發了 這麼誇張的偷跑..... (汗)
偷跑足足接近兩星期, 真的很誇張..... 那未知 "俺妹" 第九卷 又會否偷跑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