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五彈「貓咪日常」。片長兩分鐘、不足以泡好杯麵的杯麵番。指笑。但該說是內容空泛嗎?完全不知道自己看到了甚麼。汗。苦笑。兩分鐘裡交代了的只有某妹子是個孤伶伶,和她是個貓痴、對家裡三隻貓鍾愛有加。汗。嘛,貓咪們擬人化的人設是蠻可愛的,所以就再觀察一下吧。擺手。搖頭。



掃雷第六彈「珈百璃的墮落」。太田雅彥監督、動畫工房製作,如預期般十分有趣、畫質優良的作品。姆指。笑。但是,是經過「ニューゲーム!」的洗體後覺醒了麼?今集,第一話,就已經讓胖次登場了好幾次呢。合十。苦笑。嘛,故事一開始是講述「網遊使人腐化」,一個完美的天使妹子簡單地因為網遊而墮落成廢天使,然後開始展開她跟圍繞她身邊的天使、惡魔的日常……

但這作品的天使都很邪惡,除了有墮落的廢天使,還有愛作弄人的ドS天使。指笑。而另一邊,惡魔卻很善良;竟然有熱心照顧人的爛好人惡魔,以及一隻完成輕微惡行就十分滿足的笨蛋惡魔。指笑。惡魔一方實在太善良,要麼是不懂如何作惡,要麼就是怕作出太壞的事而被趕出地獄;指笑;這作品將很多概有觀念都癲倒過來,構成了很有趣的設定呢。姆指。笑。

但除了劇情有趣,一些弦外之音也好搞笑。笑。是在說「網遊使人腐化」那段,為何桌上會剛好有一台筆電?而且又剛好有運行著的網遊呢?要知道「世上可不會有自動煮成的料理」,結果必定有其原因。指笑。由此沿著這個穿崩位去聯想就感覺更好笑了,其實這幕墮落的理由都是一場自演乙來的吧?喂!拍。笑。



掃雷第七彈「小林家的女僕龍」。京都出品,畫質自然不壞;但既然是京都出品,那亦當然是搞基作品。汗。但套用到這作品時,正字應該是「搞姬」;因為是女僕龍在迷戀其女主人,小林桑。汗。是說,女僕龍展現的痴態也是蠻噁心的;想要去舔、嗅小林桑的衣服,是真心變態呢。喂!拍。小林桑放工後去喝酒那段,女僕龍對其同事所展現的醋勁,實在顯得太幼稚、太無謂,叫我感覺很煩人。盯。汗。但是小林桑在喝醉後會滔滔不絕女僕話題,才是最神煩的啊!爆。

劇情一開始就已經是女僕龍到小林家工作;小林桑如何跟她扯上關係的過程,被輕輕帶過、沒有交代得好清楚。擺手。搖頭。看過維基百科,我才知道有「女僕龍是來自異世界」的設定,難怪女僕龍在今集最後會發這樣的惡夢……不說清楚的話,我還以為是女僕龍的遠古記憶呢。苦笑。這亦難怪女僕龍為何會有這麼多,叫人不敢恭唯的沒常識表現。默。雖然我這兩段後感數落了很多,但說這作品是有趣也算是有趣啦,所以我都會看下去、再繼續觀察。苦笑。看看今次是否仍是「京都出品,必然斬砍」的情況。苦笑。



掃雷第八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去年冬番大黑馬的續篇,而首話焦點自然是承襲一期的崩壞人設。是久別重逢的關係嗎?總覺得今季的人設更崩壞了,感覺崩得更謗張了。汗。雖說「畫崩了更合適劇中出現的各式顏藝」是上季火起來的理由之一,但是今季在不是擺顏藝的場口也畫崩了……總覺得製作群似是特意畫崩一般,但搞到人設畫風都不太統一,又實在太過頭了。汗。苦笑。但是看背景的畫功和華麗的特效,可以知道製作群也不是隨便製作的啦。姆指。肯定。

除了崩壞的人設,讓我感後感無那麼熱烈的理由,大概還有劇情被胡亂改編了的因素吧?像是:和真在這時候哪知道達克妮絲的身世!在釋放之後,和真又哪有被抄家!別胡亂改編啊!吼。這麼搞的話,還不如將若干「智障女神在搞亂」的搞笑細節好好重現出來啊喂!反手。拍。不過老實說,第三卷開首的這一章,其實都算是我沒有很喜歡的內容啦;苦笑;這一章說搞笑也是搞笑,但是就是有種「審判過程太過奇芭和兒戲」的感覺。苦笑。但是後邊的劇情倒蠻有趣的,我尤其期待假面大惡魔,巴尼爾的登場。握拳。閃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