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_[www.dmm.hk-动漫迷]半价便当争夺战[10][H264].mp40225.jpg281_[www.dmm.hk-动漫迷]半价便当争夺战[10][H264].mp40245.jpg

"便當" 第十話~ 今集給我 兩個印象, 第一個是 OP MV 改變了~
第二個是.... 嗚哇!今集好強大!好強大的 改編、原創!幾乎沒有 任何重現!!
我認為 TVA 的 "雙頭魔犬"篇 可分類為 運用類近點子、過程卻大不同 的原創!!

原著裡的 "雙頭魔犬"篇 簡單來說, 是 自少在爭奪戰長大的 澤桔姐妹
因為某原因 來到了遠離家鄉的地方 就讀高中、並且一度潛伏自己 "狼"的身分.....
直到 稱霸東區的 "帝王" 被 "魔法師"、佐藤、著莪 打倒,
澤桔姐妹 才成勢掘起、尋求 實力足以跟她倆匹敵 的 "狼" 戰鬥.....

由於 澤桔姐妹 將 二階堂 打得好慘 並且 擅用了 "大天使爪牙"的情報網,
於是乎 二階堂 才會展開追撃 澤桔姐妹 的行動.... 雖然 二階堂 一直都在輸.....
後來 澤桔姐妹 跟 佐藤、槍水學姊 碰上了, 並在 佐藤 臉前打倒 抱恙的 "寒冰魔女",
為了贏回強敵、也為了替病倒的 槍水學姊 報仇, 於是 佐藤 亦開始追撃 澤桔姐妹....

最後在明白 足以讓 澤桔姐妹 遠離家鄉、不能繼續做"狼" 的理由 之後,
佐藤、二階堂 和 一眾無名之狼 棄用趕走她倆的陰謀、接納了 所向披靡的"雙頭魔犬"
並且展開一場激烈的 爭奪戰.... 最後 "雙頭魔犬" 得嚐所願、嚐得一敗.....

啊!?我發覺 "雙頭魔犬"篇 原來好難濃縮成 一段簡結 的耶!?(汗)
雖說 大半理由 其實都是因為 我文筆差..... (倒地)
..... 不過 這樣都 顯而易見 TVA 跟 原著裡的 "雙頭魔犬"篇 是 大相逕庭 的吧?
而我想指出的 正是 TVA 的 "雙頭魔犬"篇 原創得好強大 而且..... (苦笑) (汗)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就殺到啦.... 星期二 考第一科, 然後 星期四、五 還要考多兩科..... (震)
不過 這週末 我幾乎都無溫書.... 總是未有心 去背記星期四、五的內容..... (苦笑)
至於 星期二的 cheat sheet 已經準備好, 應該都算是 準備好了.... 吧?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