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二期 第廿三話;戀物語 第三話。Yeah。(棒讀) (側V)。(笑)。斧乃木好可愛!(笑);被狠盯一下而硬生生停下來的反應 也很可愛!(笑)。是說, 斧乃木 是被派來勸說貝木停手的, 不過 貝木的性格是說去東偏去西的, 所以這種做法倒似只是來送錢;但是 激將法 到底是否 卧煙的本意?我很懷疑.... 因為, 綜觀前提後續的劇情, 卧煙 總是作出保護直江津鎮為首要的選擇, 對她來說, 垃圾的性命、意願 都僅屬次要.... 所以, 搞不好 貝木停不停手 其實都沒關係, 因為在卧煙心裡, 兩邊都早有對策 也說不定。(苦笑)。是說, 斧乃木的第二次登場 會是戀物語的重頭戲, 值得期待呢。(姆指) (笑)。

說回來, 今集的爆點必然是那首OP!(指) (爆笑)。那個是 哪部戀愛蠢劇的OP啊?喂!(爆笑)。貝木 完全變成了帥氣男主角啊!(指) (笑泣)。而且 首OP為什麼偏偏要用懷舊手法來表現啊?感覺超像老土到不行的戀愛蠢劇, 實在好白痴、好搞笑啊!(笑)。雖說 這個OP 完全是在搞笑, 蕩漾 亦不承認貝木是她的初戀對象, 不過我想 她當年還是仰慕過貝木的吧?回想一下整卷戀物語的若干細節, 貝木 感覺真的待蕩漾非常不薄, 他為啥拆散戰場原家 最後亦洗白了... 所以說, 這個OP 其實也不是憑空捏造啦。(苦笑)。又話說, 蕩漾 在我的印象中沒太多戲份, 結果.... 現在竟然集集都登場了。(汗顏) (苦笑)。

話說, 千石成為了蛇神後, 感覺更賣萌了;(汗);像是她在今集的特寫, 幾乎都賣萌賣到一塌糊塗呢。(苦笑)。不過, 看見她在今集的模樣, 感覺她真的 過得蠻幸福似的.... 難怪 貝木 會說這種成為了神、從自身問題 得到了解脫的 女孩子, 感覺很美;他為什麼認為 她們不用改變、一直這樣就好的想法, 我多少都有點實感了.... (苦笑)。是說, 今集最後, 千石那個深藏的秘密 被貝木發現了.... 那個秘密, 真的意想不到的呢。(笑)。







萌萌侵略者 第十話。拍攝假預告片的回合.... 不過比起今集內容, 大呼這個才是更重要吧?那幕女軍人的歐派!真是一副好畫面啊!(清爽);不, 應該是大喊いいおっぱい!(謎:喂!) (苦笑)。是說, 女軍人 (內田真禮 役) 近兩集都賣撒必死呢;別這樣, 我對於內田真禮的印象 還是中二病的演出最強烈的說, 望見她所屬的角色的撒必死, 然後又聯想到中二病, 感覺好像很糟糕啊喂!(謎:不, 不!這是你個人的問題) (苦笑)。說來, 今集開段, 男主角揉歐派的回合, 到底是無意的?還是扮傻吃豆腐?我完全看不穿啊... 正常來說, 那個必須是無意的.... 不過, 我總覺得是在扮傻、吃豆腐.... (汗) (苦笑)。

是說, 今集蠻多惡搞呢;其中, 上坂堇 那個要聽爸爸的話的 聲優梗, 算是最明目張膽的一個。(笑)。另外, 繆雪兒 (三森 役) 今集依然很可愛!她已經 完全是一副 少女懷春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笑)。不過, 今集那些招惹巨龍的梗, 就感覺有點蠢、不能說是很有趣;(苦笑);而且, 最後日本軍隊出手趕走巨龍的回合, 亦叫我有點說不清.... 日本國民看到這個, 會覺得自家軍隊很威武, 為此感到自豪嗎?我不知道.... 但是 作為別國人, 看見 別國軍隊 那種不惜火力、全力轟炸巨龍 的表現, 實在有種恐懼感、擔心利刃會有天轉向自己.... 我總覺得, 那個應該是 留下戰爭禍端的伏線.... (苦笑)。

話說今集最後, 恥度很高的回合, 幼女國王 受不了自己出糗的模樣 真的好搞笑。(笑)。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第九話。遊王子再三立旗 的水著回。不過, 今集的笑梗 其實比立旗劇情還要多;(苦笑);像是開段時候, 不要命地對 暴力教師 玩「好高好高」, 就已經蠻搞笑的。(笑)。之後, 雖然 偽妹、巨乳的戰鬥 發展得挺突兀, 不過都幾白痴、幾好笑。(笑)。是說, 寵物 又回歸成腐女界的住民了;(汗);不過, 說到搞笑的腐梗, 還是會立即想到 白粉@便當 呢, 那個真是重口味到好爆笑;(失笑);感覺 這邊的腐梗 還是及不上 便當, 未知原作又是如何呢?(閃目)。(苦笑)。又話說, 今集最後的發展實在是大亮點!(笑);畫面在用色方面都變了調, 還以為男主角會因為犯規, 而導致 有啥不幸事件發生, 結果.... 居然是男主角招來自爆?!那個真是好慘、好搞笑。(笑)。

P.S. 最後那一幕的 會長 畫得很美!(心心眼)。果然, 還是她最有魅力!(姆指) (笑)。



魔笛MAGI 第二季 第十話。不太精彩的一話。(苦笑)。像是開幕的前情提要, 一整個拖時間的感覺。(汗) (苦笑)。之後, 阿里巴巴 被逼跟猩猩 決鬥了一集, 就竟然!完成了魔力的融合.... (傻目);我深覺得, 這完全失去了 讓他遠行學武的意義.... (苦笑)。又話說, 高垣彩陽 登場了!雖然, 不知道為什麼要雀躍, 不過 就是很期待, 希望看到她的活躍!(苦笑)。另外, 誰是 宮野真守 飾演的角色?完全辨認不出來...... (汗)。不過, 女Magi 是坂本真綾 倒一目了然, 因為她完全是 小忍@物語的聲線。(苦笑)。是說, 心動、臉紅的多多 好萌!不過, 難得帥氣一次的阿里巴巴 最後還是自爆了, 實在好蠢哦!(笑)。下回好像開始是 摩兒迦娜的回合?嗯, 期待是怎樣的故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