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二期 第廿二話;戀物語 第二話。我覺得, 原來 貝木 只要改變一下髮型, 感覺就會老實很多, 是今集最大的笑點;先生!你是誰啊?(笑)。不過呢, 看過今集後, 我不得不道歉.... 雖說 敝網誌 是無人之境, 道歉的對象 原本就不存在.... (苦笑);不過呢, 原來我一直都捏錯了他、搞錯了設定:貝木 對蕩漾抱持的感情 並不是 戀愛的感覺, 他暗戀的人其實是 神原的媽媽 才對。(苦笑)。因為 自覺搞錯了, 所以 花了點時間去重溫、研究 貝木@戀物語.... 結論嘛, 還是說不清, 只能說 他果然是個 彆扭的傢伙;明明是個騙子, 卻在意外的地方喜歡照顧人, 而且不懂得正確的方法、「真心想要幫助某人的時候, 卻不能夠幫得上忙」.... 感覺這些形容 都有點像在說 大老師@我春物.... (苦笑)。

是說, 黑撫子 今集再次登場。不過, 也只有 垃圾被質疑是「犯罪者嗎?」那幕, 比較好笑;(笑);其餘時間 都是 貝木 在分析 撫子 的病態而且。(苦笑)。是說, 新北白神社的畫面 反而叫我更有感想;像是被 撫子 坐在上邊的 神社錢箱, 在之後的憑物語裡, 會有重現的人質被安置在內裡.... 又像是 正弦 領便當的時候, 北白神社 有一併被 斧乃木 轟掉的疑問.... 還有像是 忍野咩咩給予的符咒 到底是在 北白神社重建之後消失?還是在之前就已經消失、致使需要安置蛇神..... 不過, 有一點可以明確地捏他的, 就是 垃圾 不斷來勸說 千石 的背後, 其實他是在不斷吸血鬼化的呢, 而 這種舉動 亦讓他自己已經中了 敵人的圈套.... (汗);雖說, 其副作用 要到憑物語才爆發出來 就是了。(苦笑)。

又話說, 戀物語的ED 真的很不錯聽!(姆指)。未知 OP又會是怎樣?很期待啊!(笑)。







魔笛MAGI 第二季 第九話。阿里巴巴 的修行回合。是說, 上一季那奇怪的路人三兄弟, 意想不到會在這裡再登場, 而且救了 阿里巴巴 一命.... 只能說 這個設定 真的意想不到, 很奇怪呢。(苦笑)。又話說, 今集登場的劍術師匠 都幾搞笑, 像是一登場就全裸 實在是超白痴啊!(笑);不過, 還是 阿澄佳奈飾演的頑固女 更叫人印象深刻, 一來是因為她頑固得很可愛, 二來是因為 她獻出了 掉胸罩的撒必死。(苦笑)。ごちそうさま。(合十)。(苦笑)。

今集亦交代了 阿里巴巴無法魔裝的原因, 似乎是因為他體內有兩股氣.... 而且多出來的氣是來自 卡西姆?喂喂, 明明在上季 就已經領了便當的說, 卡西姆 (福山潤 役), 你的影響力.... 到底要有多深遠啊?(汗) (苦笑)。又話說, 之後, 阿里巴巴 因為忽然被推上競技場, 而且對手是非人存在, 所以嚇到傻目 的回合, 真的幾好笑。(笑)。今集最後, 女Magi 登場, 而且對 阿里巴巴 很好奇似的;這個伏筆 會為後續帶來甚麼影響呢?我很好奇!期待後續分解啊。(笑)。







萌萌侵略者 第九話。水著回!(歡呼)。今集, 很不錯看呢;有很多不錯的 健康 撒必死, 非常賞心悅目!(姆指) (笑)。不過.... 除了 撒必死 之外, 今集又好像 沒啥其他東西好說了。(苦笑)。是說, 萌萌侵略者這作品 在開季的時候 感覺蠻有劇情似的, 但是... 來到秋番的中後段, 卻是一整個 異世界的輕鬆日常.... (苦笑);雖然都挺輕鬆、挺不錯看, 不過就是有種「哪裡搞錯了」的感覺。(苦笑)。

話說, 這部作品 其實都未播放完畢, 不知怎的卻已經在 Wiki 被寫成了是 三森鈴子 的代表作品。(汗) (苦笑)。雖說 繆雪兒 (三森 役) 的確很有魅力、是個萌妹子!連不怎麼喜歡妖精耳朵的肥芹 都不禁萌上這角色, 所以說是很有魅力準沒錯!(姆指) (苦笑)。不過 內田真禮 在這部作品的表現 其實都很亮目;她給我深刻印象的, 都是中二病GJ部這類幼女角色的演繹, 但是.... 看過這作品, 尤其是 看過今集之後, 她又給我多了一份「能夠駕馭、演繹好成熟角色」的印象呢。(姆指) (笑)。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第八話。倒貼的軟妹 和 暴吃的食客, 怎麼衡量都應該選擇前者吧?居然因為被區區逆推倒, 就嚇到最終做錯選擇.... 男主角 實在是太蠢了!我為此深感遺憾啊。(苦笑)。是說, 以裘可拉的情況來說, 我總覺得 讓她變回天真、暴吃的一面 並不是個好結局;「覺得她 保持寵物印象比較好」是一種認為這樣就代表幸福的自私投射吧?我認為 若果在回復知性後, 她還是喜歡暴吃、選擇暴吃, 那麼對她來說才是真正的幸福.... (靜默) .... 嘛, 再度失憶甚麼的 是邪道啦.... (苦笑)。

不過, 今集也點出了重點:男主角 不懂得喜歡上別人!聽說這也是解咒的關鍵.... 到底後續如何呢?耐人尋味。(好奇)。但是以 原著未完結 和 動畫全十話 的情況來看, 最後應該都無明確答案吧?殘念。(苦笑)。是說, 會長這角色 真的很有魅力, 比 三位可攻略女主角 更有魅力!這讓我憶起了某隻美少女遊戲呢..... 那個同樣是會長的角色 其實真的比較吸引.... 為什麼.... 會是無得攻略的呢.... (蹲角落)。(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