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ed][Guilty_Crown][08][BIG5][HDTV][848x480].rmvb0385.jpg[Speed][Guilty_Crown][08][BIG5][HDTV][848x480].rmvb0415.jpg

"罪冠" 第八話..... 哇呢~ 這作品 基情無限 呢..... =.="
繼前兩集 被 涯 攻略(?)之後, 今集 男主角, 集 再次被攻略下來了!!
而 今次的對象 是..... 颯太, 之前一直是路人的 同班同學.....

雖說 前半集 都有不少 女角色們的 撒必死鏡頭, 後半集 亦有 為了 祈
集 和 颯太 爭風吃醋(?)的劇情, 不過 最深刻的 還是最後那 基情濃濃的一幕.....
集 那變了畫風的 春心蕩漾(?)模樣.... 還有 颯太 那爆閃光的 青澀模樣.....
除了說是 基情, 那還可以說是甚麼....  (汗) (笑)

[DMG][Boku wa Tomodachi ga Sukunai][09][848x480][BIG5].rmvb0988.jpg[DMG][Boku wa Tomodachi ga Sukunai][09][848x480][BIG5].rmvb1118.jpg

"友少" 第九話~ 今集囊括了 魔人明日太郎 和 拜訪柏崎家 的故事~~
魔人明日太郎 那段 主要是為了之後 鄰人社 去合宿 而打下 預告(?) 而且,
雖說 看點 還有 夜空 那馬臉面具 和 斑馬泳衣.... 不過 還是不詳述 了.... (苦笑)

嗯, 說到今集最著目的 果然是 星奈 全裸撒必死 那段~~ (笑)
是因為 原本就是一劑猛藥 嗎?總覺得 一向賣肉得很凶 的 製作群 已經大滿足、
居然(!?)沒有借機 加油添醋地 畫蛇添足些 賣肉情節.... 這情況 實屬難得呢~~ (笑)

整體感覺而言, 今集都算是 乖乖重現原著.... 我看得蠻滿足~~ (笑)
不過 天馬校長 的 配音 和 演繹 總覺得不太符合 原著.... 不, 是 我心目中那種形象....
我認為 天馬校長 應該是 聲音更沈實, 還有 形象更威嚴 才對的.... (苦笑)

下集 貌似全是 鄰人社 去合宿的故事~ 星奈 又要賣弄 全裸撒必死 了呢~~ (笑)
那麼 再下集 (第十一話) 應該就是 鄰人社 去祭典的故事?
未知是以 夜空 黯然離開 作結, 還是以 短髮夜空 登場 作結呢?期待啊!!(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正如上次所講, 世事真的很神奇!我明明是買了 正版Windows,
而且 正確輸入了 Product Key, 誰知卻接二連三 被電腦話我用翻版..... (汗)
難道是因為我 硬將預設顯示英文的 英文Windows 變成顯示中文的關係???(汗)

Well, 剛剛再輸入了一次 Product Key, 回應是說 我成功啟用Windows~
該做都做了, 那麼就要看 會不會再被警告 和 會否三十日後封鎖我電腦 了.... (苦笑)
最壞情況 可能是 要唔識英文地 被逼著用 顯示英文的Windows.... (苦笑)

說來, 今個學期的課堂 還有兩個上學天 就全部上完了!!(笑)
之後就是 幾日的溫書時候 和 跑馬拉松地 考Final Test 了!還真叫人緊張呢!(笑)
雖說 會緊張的理由 大半都是 我現在還 玩勁猛猛 就是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