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dmm.hk-动漫迷]WORKING!!_迷糊餐厅2[10][H264].mp41895.jpg[www.dmm.hk-动漫迷]WORKING!!_迷糊餐厅2[10][H264].mp41925.jpg

WORKING'!!第十話~ 小鳥遊 終於推倒 伊波 啦!!(笑)
雖然 詳細如 相馬 所說:是 小鳥遊 連同箱子一起推倒 伊波 就是了~~ (笑)

今集開始時候, 佐藤 和 伊波 的拉鋸戰(?) 好好笑~
之後, 山田 的扭計回合 和 種島 的賣萌回合(?) 都很有趣~
不過 今集會讓我看得歡 還是因為 伊波 和 小鳥遊 戲份較多的關係吧?(笑)

又話說 還有三集, 今季就完結了呢~ 未知剩餘三集 會呈現甚麼故事呢?期待~~ (笑)

[www.dmm.hk-动漫迷]半价便当争夺战[09][H264].mp40835.jpg[www.dmm.hk-动漫迷]半价便当争夺战[09][H264].mp41155.jpg

"便當" 第九話~ 今集 白梅梅大人 所展現的 百合情素.... 最高!!(笑)
見到 白梅梅大人 這樣的病嬌表現, 身為(?) M之友 的我 實在看得很歡~~ (笑)
不過 從原著讀者的角度來看, 今集主打 白梅梅大人 其實是 偏離原著的做法.... (苦笑)

今集 白梅梅 去跟 澤桔姊妹 碰面時候, 佐藤 和 著莪 都應該在場的....
因為 澤桔姊妹 想一見 前卷時候 協助 魔法師 打倒 帝王 的 佐藤 和 著莪 ,
所以 才會以 佐藤 半裸入侵 富丸大學附屬高中 為理由 引生出這次見面的.....
不過 動畫 卻不明不白地 變成了 學生會長 之間的對決..... (汗)

而且 佔據今集大半的 白梅梅大人 百合回 根本都是 原創 嘛..... (汗)
原著 其實比較專注於 便當爭奪戰、便當的味道描述 和 佐藤 那些好笑的回憶~~ (笑)
所以說, 動畫 呈現出來的 內容、觀感 真的有些 偏離原著.... 而且越來越遠.... (苦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世事依然是真的很神奇.... 我自以為 解決了 英文Win7 變成顯示中文 的問題,
結果 原來無解決到, 依然會被電腦鬧我 用翻版(大誤)..... (灰)
慌不擇路地 又試了幾個方法, 現在 MS網上檢測 貌似又承認 我用的是 正版....
那麼 即是等於 問題已經解開了嗎!?我心中無底、擔驚嚇怕中..... (愁)

又話說, 今日原來是我 Last Day!?胡裡胡塗的 就上完了 今個學期的課堂!?(惊)
嘛~ 接下來一星期 就是 呆等.... 不, 是 準備 Final Test 的 衝刺期 了!!
看來 我都應該 好好準備一番、好迎接 這場考試 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