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 第八話~ 今集去到 佐藤 需要送入醫院 之前 都是 原著劇情 呢, 
不過 都交代得比較 快 和 隨便.... 因為 後半集 製作群 要加入 煽情原創劇情.... (苦笑)

雖然 我非常不喜歡 動畫製作群 自作主張地 硬加入 任何原創劇情,
不過 今次沒有像 上一集那樣 暴走、淫邪, 所以 都算是 還可以接受..... (苦笑)

說回來, 由 田村由香里 和 堀江由衣 演繹的 澤桔姊妹 今集登場了!!(笑)
雖說 兩大女聲優 同場演出 是蠻吸引的, 不過 這又好像 有點大才小用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田村由香里 原來還有 這種聲線演繹 的啊.... 我之前看的作品
她都只用 同一聲線演繹 的說.... 我還預期 澤桔梗 都會是 那聲線 呢, 還真意外~~ (笑)

又說回來,  今集後半 那煽情原創劇情 其實都教人 幾摸不著頭腦.... (苦笑)
明明 原著裡 澤桔姊妹 會重出江湖 是因為 自身意願 的說,
不過 動畫 卻硬要將 事件 跟 主役們 扯上關係.... 還展開 這麼荒誕的原創.... (汗)

而且 今集後半 著莪 在爭奪戰前後的登場 也怪模怪樣的....
在我記憶所及, 原著裡 可沒出現過 爭奪戰前 還會四周亂跑的劇情 的說..... (苦笑)
另外, 爭奪戰後 著莪 才在同一超市發現 澤桔姊妹 也感覺怪怪的..... (苦笑)
我總覺得 今集負責劇本的 其實也不太熟識 "便當" 也說不定..... (苦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啊!世事真的很神奇!我昨晚還在用 Win XP, 今晚卻已經在用 Win 7!!(苦笑)

事緣 昨日傍晚 準備寫 "便當" 時候, 我部電腦 一進行截圖 就會死機,
加上 我對 近一、兩年來 自己部電腦 都無辦法打機 的怨念,
所以 我把心一橫 就決定要 來一次 洗機 並將 自己部電腦 升級到 Win 7........
於是乎 現在陷入了 不習慣使用 的情況中.... (苦笑)

說實在, 今次洗機 真的蠻麻煩.... 明明我是說買 中文版 的說,
誰知安裝過後 才發覺 原來他們賣錯了 英文版 給我.... 為了 將英文變中文,
我又查找了 好一輪旁門左道的方法 才好不容易將 自己部電腦 變成顯示中文.... (汗)
不過 這樣做有無 後患症, 說實在 我也不太清楚.... (苦笑)

另外, 將之前 固有的程式 重新安裝 也唔知會否有遺漏..... 實在教我不安....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