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二期 第廿一話;戀物語 第一話。今集開段好好笑!(笑)。裝打錯電話、裝不認識的回合, 就已經很白痴。(笑)。之後, 貝木因為說謊而需要趕去沖繩, 是第二個笑點。(笑)。最後, 蕩漾、貝木分別以搞怪的變裝示人, 則是最爆笑的地方。(笑噴)。雖然之前在看網譯的時候 就已經爆笑過, 但是 再看一次動畫重現, 還是會忍俊不住啊!(笑)。不過呢..... 雖然 蕩漾 最後是無計可施, 但是連「出賣我的身體也沒關係」都說出口了, 又未免太過份, 叫我有點反感呢。(苦笑)。雖然, 我明白這是表示:蕩漾 為了讓垃圾活命, 已經不惜一切, 不過.... 嘛, 愛人之前請先好好珍惜自己啊, 蕩漾!(泣)。(苦笑)。

不, 其實看過戀物語之後, 對貝木有更深入的認識後, 我能夠說:這個, 其實是蕩漾的攻心計!(指)。(苦笑)。你看!之後, 貝木 不是被 蕩漾的決心 感染得很動搖嗎?(笑)。明明怎麼想 幫忙都是百害而無一利, 但是 貝木 最後還在拼死命 尋找幫忙的藉口;(笑);最後還要牽扯到 神原駿河, 來說服自己、安慰自己(?):並非為了 蕩漾, 才答應幫忙。(慈目)。其實會尋找理由, 就已經是想幫忙的了, 貝木 還真矯情呢。(笑)。是說, 為甚麼最後 神原駿河 能夠成為 幫忙的藉口, 其實要追溯到 花物語的設定;(苦笑);我記得設定上, 神原的媽媽 是貝木的恩人... 還是恩師?總之, 貝木 就是覺得自己受過恩惠, 所以他總是想找到 神原, 向她報恩.... (笑)。

是說, 戀物語的ED 很不錯聽呢。(笑)。而且, 那個ED畫面超給力的!雖然, 其實是花多眼亂, 我最常見到的身影 都只有斧乃木而且;(苦笑);說甚麼給力, 其實都有點 不明覺厲的。(心虛) (苦笑)。不過, ED的最後竟然是畫著 貝木、斧乃木 這一點也蠻有意思.... 斧乃木 在今冊物語裡, 都是擔當著 關鍵的角色 呢;我很期待她的演出。(笑)。又話說, 戀物語 竟然長達六集?!之前一直都是四集完結, 還真感到點意外呢, 還有點賺到了的感覺。(傻笑)。嘛, 期待製作群 如何將之後的劇情 一一重現啦。(笑)。

PS:向他人介紹 羽川 的時候, 只形容 她歐派很大 算是啥介紹啊?蕩漾!(泣) (笑)。







魔笛MAGI 第二季 第八話。井上喜久子!(伸掌);堂堂十七歲教教主, 她所演繹的角色 居然是這個嚴厲的裸露女教官?實在是意料之外、一整個無言啊!(苦笑);是說, 果然薑是老的辣, 井上的演繹 沒怎麼扯大嗓子, 卻已經有種很惡、很有威嚴的感覺...... 感覺很是厲害呢。(姆指) (笑)。另外, 雖然今集 一整個都是修行回合, 但是 看到經歷鍛鍊後的 阿拉丁, 在被眾人看輕的情況下, 展現出技驚四座的魔術, 最終贏得最高級別的認可, 可是非常振奮人心、非常好看呢。(姆指) (笑)。

下回, 似乎輪到 阿里巴巴 的修行回合.... 欸!?不用了吧?(苦笑);我比較想看 阿拉丁的故事 耶..... 我想從 阿拉丁的路程, 將劇情一直看到 發展成第一話開段的那場大戰..... (怨恨地含著手指)。(苦笑)。是說, 在那場大戰裡, 若干被 阿拉丁 嚇倒的面孔 都出現了呢;(笑);那兩個 面孔很像配角 的魔導士, 意想不到居然是跟 阿拉丁 一同進行修煉的同伙啊。(笑)。同樣被嚇倒, 感覺卻沒那麼路人的那個角色, 也就是 逢坂良太 所飾演的白髮蛇男, 也登場了呢;雖說 他作為見證 阿拉丁 成長的室友, 但是 此外的相關設定卻隻字未提, 還真叫人好奇啊.... 嘛, 期待後續分解啦。(笑)。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第七話。偽聖光?!為什麼啊?有必要嗎?她們都有穿內褲的耶.... (汗)。製作群 只想藉此詐騙觀眾, 讓人去買影碟吧?可惡!萬惡的 商業策略。(苦笑)。是說, 會長這種小惡魔性格, 實在是萌え!她在最後忽然當眾告白的發展 實在是好正!(笑)。同時間, 這樣子造成 完全罷了男主角一道 的效果, 亦真的好有趣。(笑)。不過..... 小惡魔會長 真的將告白 貫徹到底 耶, 我不禁都懷疑:欸?她真的喜歡上男主角了嗎?(註:男生容易會錯意的老毛病。) (苦笑)。嘛.... 不過, 能夠這樣子, 公開地 開告白的玩笑, 也足以說明 小惡魔會長 真的好惡、好強大。(汗) (笑)。

又話說, 上半集的病嬌梗 真的非常給力, 好好笑啊!這個偽妹!未免兄控得太高規格了吧?(指) (笑)。整體來說, 今集都很有趣、很不錯看;(姆指) (笑);最後在劇終前, 留下 立起了兩枝旗似的的發展, 亦叫人蠻感興趣、很想追看 後續內容 呢。(笑)。雖說, 總覺得, 認真去期待這部作品的後續發展, 就有種「認真就輸了」的預感;(苦笑);所以, 還是平常心地等待下集吧.... (苦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