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少" 第八話~ 今集囊括了 小鳩 變身(?) 和 去游泳池 的故事.....
話說, 來到今集 星奈 迷戀 小鳩 的痴態 終於開始有眉目了....
"烏賊娘"那邊 早苗 的部份 唔夠喉的話, 可以在這邊 補完一吓了~~ (笑)

今集去到 "游泳池 出現鯊魚" 那幕之前 都不過不失,
不過 事件發生後, 夜空 理應流著冷汗說:"..... 真是 神作 啊...." 那幕
卻不知怎的 被 製作群 演繹成 夜空 冷笑地說著.... (汗)
我還是覺得 心目中 夜空 流著冷汗、逞強地說 "神作" 那樣 比較讚..... (苦笑)

之後 理科 列出 各式游裝(?) 那幕, 製作群 倒製作得 很不錯~~ (笑)
不過 我比較在意 緊接著的一幕.... 為啥 背後的 夜空 會在不斷海扁 星奈.... (汗)
總覺得 動畫製造群 總是將 夜空 表現得過份惡質.... (汗)

後半集 最有看頭的 果然還是 幸村 更衣那幕~~ (笑)
小鷹 完全無法抵擋 偽郎, 幸村 這點 呈現得不錯, 不過 美中不足的 是
小鷹 再三自我提醒 "...這傢伙是男人...." 的笑點(?) 被簡化了..... (苦笑)

說到 幸村 更衣, 到第五卷 又會再次出現 類似的情況 呢.... (笑)
而且 還會開啟 小鷹 走上 BL路線(誤?)的 Flag 呢.... (笑)
另外, 那一話 夜空 的反應 都很有意思的.... (笑)
說來, 夜空 往往種下殘念 的個性 也是在這裡開始 明朗化.... (苦笑)

嘛~ 說回來, 說回來~ 今集最後 製造群 又搞些 原著沒有的 弦外之音 呢~
不過 我覺得今次 做得不太有趣.... 倒不如說 有些多餘吧.... (苦笑)

首先是 在游池裡, 硬將 曖昧氛圍 套到 小鷹、星奈 身上.... (汗)
然後讓 小鷹 聽到 夜空 (還有 理科) 早走 之後, 又煞有其事地 跑出去追.... (汗)
最後還加上 落幕的 BGM 和 剩餘部員的 傷感表情.... (汗)

........ 夜空 (還有 理科) 是領便當了嗎!?氣氛 佈置得太沉重了吧, 喂!(拍)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久違了~ 話說 最近進入 學期最後"沖廁"階段, 有好多 Assigments 要趕著做呢....
尤其是 下周三的 Poster Present 特別煩人, 要求製作 Poster 已經夠煩,
如何 Print 出 A1 size 的 Poster 就更煩..... =.="

又話說, 暑假時候 落訂的 Figures 最近開始上市了.... 開始有得去 回收了!!(笑)
不過 我房裡 其實已經沒甚麼 安置空間, 回收回來 其實讓我很頭痛.... (苦笑)
看來今個耶誕節 我真的要執執房、清走些東西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