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 第七話.... 非常賣肉、非常教人 感到無力的 大原創..... (倒地)

基本上, 今話由一開始 就已經在 搞原創.... OK、算啦, 退過五萬步 原創 都算啦.....
如果 劇情有趣、符合原著風格, 原創 或是 改篇 其實也還可接受.....
就好比 "天降", 聽說 動畫是 充滿原創、改篇的, 不過 人家做得 有趣 啊!!

不過 為什麼 走搞笑路線的 "便當" 今話會變成 大賣肉 的啊!?(走音) (惱)
這一點 退上幾多步 都不能接受啊!! "便當" 是賣搞笑!而不是賣肉 啊!喂!!(喝)
有一集時間賣肉, 那為啥不將 上集故事 一分為二、將故事講得清楚些啊!?(惱)

為啥 今季兩部 我最看好的作品 都被逼淪為 賣肉動畫!?(無奈)
現在那些 動畫製作群 是否都是些 自己出不了作品 而被遺棄的 創作人 啊?
為啥一個個 都為求一己私慾 而硬加插 各式原創、改篇 將作品砌成 賣肉番..... (無奈)




話說, 我這個星期 啃下了頭五卷 "便當"原著.... 多少都可以 半個原作黨 自居.... (苦笑)

說 "便當"原著 完全沒有 煽情橋段 也未免太理想化, 不過 基本都是搞笑 而非淫邪的....
像 動畫第七話 後半集 那樣血沐沐地 賣肉, 我在小說裡 還真沒有見過 啊.... (=.=")

超市裡的戰鬥、便當的魅力、佐藤 腦裡的 石岡 搞笑回憶、白粉花 的暴走、
佐藤 那對殘念父母 的瘋狂情況、佐藤 的搞笑讀白 和 遭遇 等等 倒看到好多~~ (笑)

"便當"原著 是部 內容既搞笑 又熱血的作品, 真的很不錯 的啊~~ (笑)
唯獨讓我不滿的 大概只有 每卷描寫 便當 魅力所在的篇章 有點沈長 而且.... (苦笑)
不過 劇情 吸引、搞笑 就 OK 啦~ 而且 佐藤 之後的成長 真的叫我 蠻期待 呢!!(笑)

雖然 最近兩話動畫 讓我失望透頂, 不過 "便當"原著 真的不錯看~
我現在去回收 真物 來收藏, 應該都唔會 押鍺寶 吧?(回望那堆 買完唔睇的 小說)
嘛~ 而且 第5.5卷 網譯從缺, 一年半載之內 大概也只有入手 才可以飽覽的了.... (苦笑)

嘛~ 那麼明天 就去找找看、看看有無得 買全六卷 啦....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