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最近都過著 "返學打機到天黑, 膳後啃書到凌晨" 的生活,
所以 我基本上都好疲累.... 寫Blog的 體力、精神 和 意欲 都大幅下降.... (苦笑)

害我看過 "便當" 頭兩卷網譯 之後, 都沒辦法寫個 閱後感甚麼的.... (苦笑)
Anyway, 總言之, "便當"原著 比起 動畫 來得更有趣、更有條理 就是了!!(笑)

又話說 看過原著 後, 我真的可以斷言:"便當" 上一話動畫 是 改篇得 很垃圾呢!!
要解釋的 唔解釋, 耍帥的 卻照耍帥, 那麼根本 唔會有人看得明 嘛.... (=.=")
而且 宮野真守 很抗錢嗎?干麻連 "魔法師" 都換成 槍水仙... (=.=")




"友少" 第七話~ 今集囊括了 第三卷 序章之後 那三章的故事....
小鷹、夜空 交換電話號碼那段 都呈現得 幾好睇、幾好笑.... 不過 之外的 都麻麻地....
而且 "友少"動畫 捱上半季之後, 畫面方面 已經開始崩壞了呢.... (汗)

今集好多情節 都讓我覺得 製作群 選擇的呈現方面 不太適合....
首先是 夜空 多次提到 "肉"、惹 星奈 生氣 那段, 我覺得 製作群 這樣呈現 不太適合....
這樣重複 夜空 轉個頭來的畫面 實在不適合, 特寫去 夜空 的下半邊臉 會更好吧....

其次是 小鷹 收到 理科 的白目短訊 那段.... (火大)
製作群 為了加入 滿足自己(無誤) 的 煽情效果 居然讓 小鷹 犧牲了!!(惱)
反應 (*按原著) 應該是 無力、白目的 小鷹 被逼做了一副 慾求不滿的 蠢樣.... (=.=")

而且 我深信 小鷹 腦中沒有出現的 理科 裸體模樣 居然都跑出來了!?(失聲)
混蛋製作群!別為了一已私慾 而將 小鷹 劣化了啊!!(惱吼)

而且 最後加插的 那段改篇 又算是甚麼???雖說 那段改篇 都符合
夜空 那種往往 "無心插柳" 卻總是種下 害自己吃苦果 的殘念情況 (還是說 設定?).....
不過 改篇甚麼的 才不需要呢~ 好好重現原著 那其實就已經 夠讚的了.... 唉~~ (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