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重聽了一首歌, " 君がいる場所 by 高垣彩陽 "~
這是 我頗推薦的作品,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的 ED.... 最後個結局 實在是感人....

嘛~ 不過我原本 其實不太喜歡 這首 ED 的, 因為 ED 是 真人靜畫, 我不太喜歡...
但是當 這ED 配合上大結局時候, 我就發覺:哇!這ED 原來是有意思、超讚的!!

於是乎 我就開始留意到 高垣彩陽.... 她的歌喉 還真不是蓋的 呢....
所以 她即將上市的 第一張專輯 我蠻期待呢.... 雖說 我都是 昨天才知道 就是了....

說到期待, 星期二上市的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也教我期待呢~
正好 星期三 上到一點 就無堂, 我大概可以 好好沈淪一番 呢~~ (笑)

另外 又話說, 明天 大陸有假放!?我家那 國產日曆 真的標示 明天是紅日....
嗯~ 一定是那個呢, 那個一定是 "芹誕節" 呢~ (笑)~ 預祝大家 "芹誕節"快樂!!(笑)


131.jpg

"便當" 第六話.... 今集快播到不能, 製作群 到底在搞蝦米啊!?(吼)
我作為 未看過原作的觀眾 都明顯看出 今話 被 大改編、大簡略、大快播.... (囧)
原作黨 看過之後 大概會抓狂吧.... 負責劇本那位 行夜路時 還真要小心後背 呢.... (笑)

今話概要.... 大概就是 兩個暗戀 學姊(已畢業) 的傢伙 為了
替學姊 報仇(?) 而組團圍毆 某女高中生 (!?), 然後 該女高中生的學弟
帶上 表姊 前去助陣.... 最後 之前負責圍毆的 佈景角色們 全部一下子 自然地倒下,
而 女高中生一伙 亦憑著 主角光環 反將 暗戀學姊(誤)的大傢伙 海扁了一頓.... (苦笑)

嘛~ 今集畫面 其實不差, 不過 個劇本 真的有夠爛.... (汗)
感情戲方面 全部快播.... 觀眾 都未理解到 就已經跳去下一幕、完全無投入到.... (囧)
原作黨 大概也受不了 個劇本 這樣大幅 刪減 和 快播 原著故事 吧.... (苦笑)
今集劇本 一味衝劇情, 結果誰也討不好, 可說是 大失敗 呢.... (皺眉)

我原本蠻期待 "便當"動畫 的, 不過 去到一半 就突然變爛.... (囧) (汗)
或許 我可以考慮 提前去開始 啃 "便當"原著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