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第十話。完結篇(?) 的序章(?)回合。今集 花了約半話的時間 去讓 勇太、六花 糾結、曖昧, 並在最後 終於(!)湊成一對了!!(笑)。不過 他倆的告白 可有夠 中二 的呢, 尤其是 勇太!你不是說 已經中二畢業 的嗎?(笑)。另外, 他倆選擇的(?) 告白地點 可還真不得了, 居然讓 製作群 可以這樣借題發揮、大玩 發光效果(?).... 是想閃瞎 我們這些觀眾 嗎?(笑)。只能說 京都 的製畫 實在太強了!(笑)。

又話說, 勇太、六花 這對中二笨蛋情侶 實在有夠青澀 的呢。(笑)。一般都是 牽手 或者 擁抱 甚至 接吻 的吧?他倆的 定情動作(?) 卻居然是 牽尾指....?!這個實在是太清純, 讓人看見 都不禁替他們害羞 了吧!?(爆) (笑)。但是 有人歡喜有人愁, 對 馬尾笨蛋娘 來說, 勇太、六花 湊成一對的發展 似乎讓她很失落呢.... 這就是 "姬友要談戀愛了, 可惜對象不是我" 的心情 吧?(苦笑)。

之後半話, 十花 的告別宣言 還有 小鳥遊媽媽 的登場 可謂峰迴路轉 呢。尤其是 後者 讓我覺得反差很大, 因為我一直以為 在丈夫死後就拋下兩女兒的 小鳥遊媽媽 一定是壞人, 結果 她居然是個 關心女兒 卻不被女兒接納的 好人?!(汗)。嘛~ 這樣子 將課題 拉回 六花 的問題 還有讓 勇太 反省、倒戈 也說得過去, 不過 這樣的展開 未免顯得 太過適時 就是了。(苦笑)。最後 六花 如大眾所望地 解開了眼罩、放下了 "邪王真眼"、以真面目示人, 但是 這意味著 六花 真的從中二畢業了 嗎?期待下回分曉。(笑)。







魔笛 MAGI 第十話。非常痛快的 戰鬥回合。(笑)。尤其是 烏戈君 暴走(?)起來後 的戰鬥, 非常震撼觀眾!!(笑)。烏戈君 那種每拳都務求 將對手置之死地 的攻擊 真的充滿暴力!!不過將 沒有戰鬥理由 卻一直壓倒性地 胡搞瞎搞的 裘達爾 (木村良平 役) 這樣子海扁一頓, 實在 大快人心 啊!!(笑)。而且 因為是 木村良平 所飾演的惡役, 所以 我更覺得 烏戈君 打得好!!(苦笑)。

這算是 我個人的偏見 吧?我總覺得 木村良平 的聲線 不太合我耳, 所以 他飾演的惡役 感覺特別惹我討厭。(苦笑)。他飾演 日向@Angel Beats! 這種搞笑朋友役, 我又沒覺得怎麼樣;他飾演 小鷹@友少 這種主役, 我會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 他飾演 朝倉義景@信奈 那種惡役 就感覺特別討人厭。(苦笑)。所以 今集看見 烏戈君 這樣屈機地 海扁 裘達爾 (木村良平 役), 肥芹 總覺得很大快人心、烏戈君 打得好 啊。(苦笑)。

今集 醬子突然插播 Magi 之戰, 可將 前兩話一直提及的 巴爾巴達王國的問題 淡化了、擱下來了呢。(汗)。而且 在預告的時候, 今集尚未登場的 花澤香菜 還率先亮聲了 !?到底 這故事 還會有多少個 新角色 登場?而 這個"巴爾巴達篇" 又會如何發展下去呢?期待。(笑)。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第十話.... 將我的期待還回來, 將我的期待還回來啊!(指)。(苦笑)。今集除了 龍之介 罵醒 麗塔 那段 之外 , 其他劇情 又再展開得 讓人投入不了 呢, 尤其是 麗塔 那段自爆 可說是發展得 最讓人投入不了;因為 麗塔 不滿 真白 這點 很明顯 啊!這時候 插播一段 "驚奇"甚麼的, 我可完全 驚奇不起來。(苦笑)。而且 麗塔、真白 一下子就 和好 了, 讓 今集劇情 更顯得 毫無張力可言。(汗)。

男主角 跑出來當 和事佬 這點, 亦感覺很 裝模作樣 呢。(苦笑)。明明在 這個吵架 裡, 他是個 旁觀者 啊!他憑甚麼跑去當 和事佬?完全是一副 "我是男主角, 所以該在這裡" 的感覺.... 他是 自我感覺良好的 現實充 嗎?吓?(敵視)。(苦笑)。而且 一如過往、這作品 一直 讓人投入不了 的關係, 我會覺得 男主角 那些"冠冕堂皇"(?)的台詞 完全 語焉不詳 呢。(苦笑)。

雖說如此, 不過 我可不敢斷言 絕對是 這部作品有問題 呢;不竟 在某網站的 調查 裡, 蠻多人 投票說 滿意這作品 的。(苦笑)。所以說 敞Blog 在以上及過往 對這作品的批評, 都是我個人偏見吧?亦有鑒於 看了大半季 都覺得 投入不了, 我想差不多 應該在這裡跟 這作品 分道揚鑣 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