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1T2.jpg

"友少" 第十話~ 鄰人社 去海邊的 合宿回~~ (笑)
不過 今集一開始 就充滿 理科 的殘念~ 首先是在 列車連接部分 糟糕~~ (笑)
之後 幻想 小鷹 和 幸村 的薔薇畫面 也很糟糕~~ (笑)

不過 落火車後, 那段 小鷹 和 理科 的對答、吐糟 沒有了..... (=3=)
而且 步行去別墅時候, 小鷹 和 理科 的對答、吐糟 也沒有了..... (=3=)

之後 喊"大海~"那段, 夜空 的反應 演繹得很有趣~ 不過 全員併排那幕 不怎麼樣....
那明明是 選中為插畫的場景 來的, 怎麼 製作群 重現得這裡不給力..... (汗)

481TB1.jpg

然後 塗太陽油 那段.... 夜空 那邊, 惡戲的一面、過份的一面 重現得很充足~
不過..... 星奈 那邊, 顯得自大的台詞 怎麼修飾到不見了!?
那就是 製作群 美化 星奈 的現象嗎!?.... 我終於體會到 這個問題了.... (苦笑)

之後 小鷹 說得 星奈、說自己 沒有見到曙光 那段 也是怪怪的..... (-~-)
總覺得 星奈 的反應 不太對.... 還是 小說裡 那種勉強接受的感覺 比較對.....

之後 說鬼故 那段 節制有點快.... 而且 暗子的故事 太形象化....
我覺得 A子 跑進廁格後 發現不對勁、然後抬頭, 畫面變成黑幕 就足夠了....

481TB12.jpg

當然!怪談 那段的重點 並不是 說鬼故, 而是 小鷹 接連被 夜襲(無誤)~~ (笑)

製作群 給 星奈、理科 穿上的睡衣 未免太那個、太給力了!!
雖然 可能性是零, 不過 合宿時候 大半夜有女孩子 穿成這樣找我 的話,
我絕對會以為是 被夜襲!!怎麼看 這兩款睡衣 也不適合在合宿時候穿的吧!?

最後 夜空 壓軸地去夜襲 小鷹.... 夜空 那個 含羞搭搭的表情 最高!!(笑)
不過 製作群 那些弦外之音 和 今話那個結尾 實在 畫蛇添足、唔知想搞甚麼.....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就快殺到過來啦!Final test!!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叫) (笑)
不過 我還是玩勁滿滿!!...... 嗯, 這樣下去 大概會有點糟糕.... 啊哈.... (苦笑)

Anyway, 話說 尖端大破 已經公開 一月出版的書單 呢~
"偽物語(上)" 和 "友少"第五卷 都包括其中, 這個實在 叫我期待呢!!(笑)
加上 之前入手的 六卷"便當"青文本, 這個冬假 大概又有幾晚 可以啃書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