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jpg

看過 IS OVA~ 渴望戀愛的六重奏 ~ 了!!(笑)
嘛~ 不過 這OVA 基本上都是截錄 第四卷小說 部分的內容 啦~
也就是說 這兩個故事 其實我都睇過的了~ 雖然都已沒啥印象 就是了.... (苦笑)

這OVA 其實也可以稱之為 "遲鈍男 與 後宮群", 而 故事內容 亦如標題所示;
就是 某腦殘男主角 與 後宮群 的後宮故事.... 沒啥好再詳述.... (苦笑)
真要說 就是第一張那 法國香菜 好萌 和 之後那張 箒 入浴圖 好讚!!(笑)

嗯, 不過... OVA 說啥"渴望戀愛的六重奏".... 明明 後宮裡的大老婆 都未登場 說....
其實 第五卷小說 就會出現 某強攻(?)學生會長 力壓群雌、成為大老婆 說....
所以 賣弄"六重奏", 倒不如快些儲錢 製作第二季 啦.... =.="

雖說 第五卷之後, IS 故事如何發展、夠唔夠製作第二季 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只看到 第五卷尖端本, 而且 某腦殘男主角 讓我沒啥幹勁 啃網譯.... (苦笑)
不過 真有第二季的話, 我也蠻期待 那學生會長 就是了~~ (笑)

最後補充一點, 為啥將 一夏 稱之為 "腦殘男主角"..... 是因為 一夏 遲鈍嗎?
雖說是其中一點, 不過主因還是 一夏 那殘念感性和爛笑話 作為 說書人 失格的問題....
而且 弓弦 將自己那種 以日本人自豪到 讓人厭惡的自大 和 喜歡嘲笑中女 的惡趣味
滲透到 一夏 身上, 也讓我不太喜歡.... 所以說, 那個"腦殘" 也是在指向 弓弦 的~~ (笑)

不過 公道地說, 到第四、五卷小說, 一夏 其實已經有所改善、少一點腦殘了.... (苦笑)
Anyway, 這部作品的看點 還是 妹子們 啦~ 一夏 甚麼的, 由他去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