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明明是在寫 十月番 掃雷.... 不過 盡是 老朋友的問候.... (苦笑)
雖說 原以為孤身出走、卻見到 大伙 都陪我過來開Account,
是讓我 感到很開心、很感動啦~~ (喜極而泣) (笑)

不過 都沒人一齊 掃雷, 讓 還故作神秘、唔公開這篇的我 感覺好蠢.... (苦笑)

又話說, "玉響" 不是今早開播的嗎?為啥過了一日 都沒有 字幕組 出品..... (惑)


16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四彈, " WORKING’!! "~ 輕易拆彈 呢!!(笑)
嘛~ 不竟 作為 第一季的粉絲, 我沒理由 唔繼續追看 第二季 嘛~~ (苦笑)
而且 上月初 都看過 先行版、知道 第一話 會是怎樣了,
所以 掃雷甚麼的 哪有甚麼 難判斷 可言~~ (笑)

話說, 第二季 是換了由 肉番監製(?) 製作,
不過 第一集 看來又沒甚麼 賣肉情況, 故事方面 依然是 那種悠閒又有趣的風格,
所以說 " 會因為 換了 監製 而變質 "甚麼的 大可以放心不理了吧?(笑)
又話說, 上月那 先行版 片源很差, 不過 正式開播 之後 就 沒問題 了.... (放心) (笑)

另外, 今集笑點 果然是 小遊鳥 為蟲子痛哭的一段~~ (笑)
小遊鳥 或該說 福山潤 這樣哭成淚人的 表現 (演繹) 實在太搞笑了~~ (笑)
嗯~ 期待 WORKING’!! 後續表現 持續出色~~ (笑)

2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五彈,
 " 認真和我談戀愛! ".... 效果是 即爆....
 我捱唔到半集 就已經決定扔了.... (苦笑)

 更正確來說, 是 OP 之前
 就已經 讓我睇到囧了、想扔了.... (苦笑)

 嘛~ 不過都算是 預算之內 啦~
 因為 開季前 多多少少 我就預感到
 " 認真和我談戀愛! " 大致不是 我杯茶、
 已經 預定扔棄 這部作品 的了.... (苦笑)

 還是會走去看 純粹是因為 想望望
 神谷浩史 擔當主役的作品 而且.... (苦笑)
 不過 比起聲優, 我果然還是 比較看重
 故事背景、人設、趣味 等方面.... (苦笑)

 Anyway, 我按預定 再刪一部 就是了.... (汗)

16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六彈,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 這部作品 蠻真難決定該怎辦 呢....
因為 看過第一集之後, 我根本連 個故事 和 世界觀 都完全搞唔清.... (汗)

今集 男、女主角 是路人, 而 大半集以上的故事 都圍繞在 配角們
如何追擊 (無誤) 他們的老師、然後 逐一被打退 的過程....
說實在, 蠻打得不錯看的.... 不過 無助我理由  故事背景 就是了.... (苦笑)
而且 劇中有好多 專用詞彙 ( 不明詞彙 ), 這也是 看不明白 的原因之一 吧....

另外, 聲優陣容 也蠻強勢的呢~ 有好多( 我 )知名的 聲優 參演~
其中 最教我驚訝的 是 斋藤千和蕩漾 的演出, 我都未聽過 她這樣的演繹....
未睇 Cast名單 之前, 我還錯以為 那是 喜多村英梨 的演繹 呢..... (汗)
嘛~ 雖說 聲優陣容 強大, 不過 其實是 多人到認唔出 誰是誰 才真啦.... (苦笑)

又話說, 男主角 那副 傻笑(?)嘴臉 好奇怪, 為啥.... 會笑到這樣.... (汗)
啊!而且 最後 男主角 出場、說明天要去跟誰 "告白", 然後 眾配角 嘩言、驚訝...
對於 零認知的 我, 實在 唔明白 眾配角 嘩言、驚訝、還有 尊敬(?) 些甚麼.... (汗)

嘛~ 雖說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 是我第四部, 也是 最後一部
季前預計 扔掉的作品..... 不過 實在太多不明白 了, 就姑且再看多一集 吧....
再看多一集 都唔明白 故事背景, 就按預定 再刪一部作品 就是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