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兩日不見!重陽節 過得如何?有登高、掃墓嗎?
嘛... 我兩者都沒有... 不過 臨近月底 Mid-term, 我卻大概會被逼補返.... (苦笑)
臨近考試時候 還要周居勞動、回鄉掃墓, 實在不是我所願.... (苦笑)

31.jpg

又話說, 假日前 我出去落訂 Figure 了!!(笑)
順利訂下 ねんどろいど 白婭@"神知" (上圖最左) 了!!(笑)
另外, ねんどろいど 綾瀨@"俺妹" 和 星奈@"友少" 都有得睇 塗色樣板 了!!(笑)
哦哦哦~!!感覺都 製作得好讚 呢!!好期待去 落訂 和 入手 啊!!(笑)

又另外, 越來越接近 十八號, Batman:Arkham City (Game)的 發售日 了!!(笑)
我自然是非常興奮、期待!不竟由 宣佈製作 開始至今, 我已經等了兩年嘛!!(笑)
不過 也因此 我越來越進入 廢人狀態 了..... 一心只在等玩呢.... (苦笑)
但是 月底要考 Mid-term、不能變廢人啊!喂!!(拍) (笑)


11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七彈, " 玉響~hitotose~ ".... 嗯.... 該怎麼說呢.....
該說... 有點 甜耶耶 到有些過份的感覺?不竟 竹達彩奈 的演繹 太嬌了....(苦笑)

故事方面 是 輕輕鬆鬆的 純.治癒系作品 吧?不過 總覺得, 萌點 會遠大於 笑點...
太過溫情的 萌劇情(?) 會讓我打冷震的.... (苦笑)
我估 自己可以看全 "玉響" 吧~ 不過 未必會好大愛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今集有 壽美菜子 演出呢~ 開季前 我蠻期待 壽美菜子 會演甚麼角色,
結果原來是 第一集 就被 主角 拋棄的女人 ( 謎:喂!好失禮的說法啊!(拍) ) (笑)
嘛~ Anyway, 下集 "玉響" 才算是正式開始 本番 吧?期待啊~~ (笑)

12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八彈, " 魔劍姬! ".... 嗯... 這是部 不見肉的 肉番 嗎?(惑)

我會有這樣的疑問 是因為 第一集 基本上 只有 走光撒必死....
不過 又非常之神奇, 不知怎地 今集那些 走光撒必死 就已經加上了 曙光... (汗)
到底 那背後 是有多 工口 啊!?走光撒必死 可以 工口 到需要 曙光 的嗎!?(惊)

拜此所賜, 開播日 完全沒有 字幕組出品, 害我 第一集 就要看生肉了,
所以 故事方面 也不是很明白, 不過看來 這部都是 純.後宮肉番 來的了.... (苦笑)
因為 男主角 基本是 坐擁後宮 的類型... 傻傻吓 就忽然跟 三個後宮 搭上了... = =
不禁想吐糟:哪有可能 這樣傻頭傻腦轉個學, 就一堆 後宮 出現 + 同居的啊!!(吼)

另外, 故事 偏向於 戰鬥風格, " 男主角 好爆笑 "甚麼的 貌似都不用期望了....
不過 我睇完第一集, 其實算是對 男主角 改觀的了.... (苦笑)
最初因為 角色造型方面 實在太不可觀, 所以 男主角 挺讓我側目的, 但是
看過第一集後 又覺得 不是真的好噁, 而且 所屬聲優 的聲線 也蠻順耳的耶... (苦笑)

嗯... 基本上, "魔劍姬!" 是部 我還可接受的作品, 所以 後續 大概會看下去吧?
不過 還是看 AT-X版 表現如何再說... 若果 又沒 字幕組出品 那說啥也白說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