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隨著 十月番 正式開番, 敝Blog 也可以 正式開Blog 了!!(笑)
同時 這篇Blog 也是闊別 廝守四年的 Y!Blog 的第一步,
可說是 重新出發 呢~ 之後在 痞客邦 可以有甚麼發展 都教我期待呢~~ (笑)

嘛~ 先簡單講講 < 十月番 掃雷 > 這個 Project(?) 會如何 Run Down 吧..... (苦笑)
由於 今季 精心( 誤 )挑選了 十二部新番 來掃雷、數量繁多,
而且 一眾作品的播放時間 大不相同, 所以 我會將 眾作品 二、三等分為一份,
然後寫上 四、五篇 掃雷 吧.... 大致日期 我都心中有數 的了....
只剩下 " 原罪之冠 " 有點難處置..... Anyway, 到時再看如何處理啦..... (苦笑)


34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一彈, " 侵略!?烏賊娘 "!!可說是 輕易拆彈 呢!!(笑)
不竟 我都是 去年十月番大黑馬, "烏賊娘" 的觀眾嘛~
上一季 這麼好睇, 沒理由 第二季 卻唔睇.... 所以 這部 必定看到尾 確定!!(笑)

今季在 故事方面 和 形式方面 跟 上一季 沒有很大的分別,
不過 只要保持 上一季這樣 " 筆墨不能形容 卻很萌、很好睇 " 就很讚了!!(笑)
但是 說到 OP、ED 的話, 我倒覺得 上一季 比較好, 因為給人的印象比較深刻.....
今季的 OP、ED 說好聽 都是好聽, 不過 睇完、聽完 卻無咩印象..... (苦笑)

Anyway~ 總言之, "烏賊娘" 沒甚麼好介紹的, 直接去睇 就對了!!(笑)

6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二彈, " 爆漫 2 ".... 嘛~ 不過 我還真是 感覺興趣缺缺 呢..... (汗)
是因為 睇完上一季 就開始追連載 吧?對 很久以前的劇情 沒甚麼興趣..... (苦笑)

劇情以外, 今季 OP、ED 說好聽 都是好聽, 不過.....
感覺 上一季那種 感覺積極向上的曲風 比較更貼切 "爆漫"..... (苦笑)
啊呢?兩部 第二季作品的 OP、ED 都受我批評了.... 我是否 帶有偏見 呢..... (汗)

嘛~ 雖說 "爆漫" 是開季前 我就已經 預定扔棄的 作品 就是了..... (苦笑)

6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三彈, " C3 - 魔方少女 "....
制式任性、傲嬌 少女(?) 和 適應性高到白目的 爛好人男主角 的故事??
而且 這作品 女主角 特寫萌(?)鏡頭 蠻多的, 算是以 劇情 和 萌元素 為主 吧....

搞笑方面 也不是沒有笑點, 不過 不是笑番 始終沒有 特別搞笑 就是了....
劇情方面 感覺有點快播..... 感覺看了很久、很多劇情 卻居然只看了一半..... (汗)
不過 也沒有快播到 讓人看不明白啦.... 只是感覺 角色們 適應性超高 而且.....(苦笑)

Anyway, 我都是湊湊數、看看 C3 而且..... 開季前都已經 預定扔棄的了..... (苦笑)
基本上, C3 跟我 契合度唔高 這一點 我早就該 預計到的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