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一彈, 鄰座的怪同學。由 戶松遙 主演、改編自同名 少女漫畫(?) 的作品。因為 電波總是不對 的問題, 肥芹 向來都不太看 少女向 的作品。(苦笑)。會看 這作品 純粹是因為 這作品 開播於 十月番首日.... 還有.... 是由 戶松遙 主演.... 吧?(苦笑)。

嘛~ 開播前, 我還預期自己 只會看得一半, 結果 肥芹 居然奇蹟地 看全了 第一話.... (汗) (苦笑)。這樣也說明了 這作品 的確有一定的魅力, 不過 這作品 的搞笑元素 不太重、不太吸引 肥芹 就是了。(苦笑)。

而且 男主角 那種 高材生 + 小混混性格 的設定 雖然新鮮 卻充滿矛盾, 加上 不諳世事這點 就感覺更造作.... (苦笑)。.... 馬鹿野郎!現實中, 高材生 甚麼的 都是 現實充 來的!不諳世事 + 小混混性格 的高材生?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啊!(吼)。(笑)。

嘛~ 總的來說, 這作品 感覺不壞, 不過 又沒有很吸引。所以 肥芹 不會看下去 就是了。





掃雷 第二彈, 元氣少女緣結神。由 三森鈴子 主演、改編自同名 少女漫畫(?) 的作品。如上節所寫, 肥芹 其實不太看 少女向作品 的, 會看 這作品 純粹是因為 該作的女主角 是由 三森鈴子 主演、肥芹 想捧一下 三森鈴子 的場 而且。(苦笑)。

意外地, 這部作品 蠻充滿 搞笑元素 的呢。雖然 沒有很爆笑, 不過 也蠻有趣的。(笑)。 但是 女主角 一開始的設定 幾乎都由 旁白 來交代 這點, 總覺得 節奏方面 有點快。還有 OP、ED 盡是 一眾男角色 的畫面 這點, 亦叫我有點 受不了.... (苦笑)。

另外, 土地神 締結 神使 的儀式 是要跟對方 接吻 吧?這點放在 女主角 跟 男主角 身上 看似沒問題, 不過.... 上任土地神 不是男的嗎?而且 男主角 是 上任留下的 神使 吧?那也就是說, 上任土地神 跟 男主角 也吻過嗎?喂, 喂!(汗)。這樣看來, 這作品 暗藏 不少 BL元素 也說不定.... (汗)。

嘛~ 總的來說, 這作品 感覺蠻有趣, 而且由 三森鈴子 主演 這點也蠻吸引。不過 這作品 也不乏 叫 肥芹 受不了 或是 汗顏 的元素。所以 會否看下去 還是先作保留 好了。





掃雷 第三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由 京都動畫 製作、改編自 旗下文庫 的 同名作品。嗯.... 該說 "京都製品, 必屬佳品" 嗎?(苦笑)。這作品 的畫面、OP、ED 都很讚呢。(笑)。尤其是 ED 的畫面、風格 很有 K-ON!ED 那種 不錯看的 感覺呢。(笑)。

至於 劇情方面 也蠻搞笑的。(笑)。男主角 那些中二病的 回憶片段 又痛又搞笑。(笑)。加上 福山潤 精湛的演繹 將 男主角 想畢業 卻又未完全 擺脫到中二病 的反應 亦表現得 很有趣呢。(笑)。總的來說, 我會覺得 女主角 中二得很可愛, 不過 福山潤 的演出 亦是 這作品 的一大亮點;感覺是 全賴他, 這作品 才會表現得 那麼有趣。(苦笑)。

另外 又話說, 今集 赤崎千夏 的演出不算很活躍, 不過 一到她的演出 就讓我立即想起 Kill Me Baby。(苦笑)。又另外, 原來 福原香織 有演天然呆以外的聲音 的呢。(苦笑)。

嘛~ 總的來說, 這作品 第一話 蠻有趣、蠻吸引我。雖說 標題 有提到"戀愛", 而且 動畫 似乎額外原創了 兩個女角色, 令到我對 該作的 劇情發展 完全無法預測、無法期待。(苦笑)。不過 如無特別崩壞 的話, 肥芹 都應該會看全 這部作品 的了。(笑)。





掃雷 第四彈, 旋風管家 第三季。由 作者, 畑健二郎 製作劇本的 同名原創作品。(汗)。
原創.... 不, 作者 親自製作的 也就算了, 不過 劇情 那麼首尾不呼應 還是太過難看了吧?(汗)。而且 畫面方面 真的有夠崩, 雖說 光明正大地 崩得那麼徹底 又多少讓人納得了.... (苦笑)。

劇情方面 斷斷續續的。說是 完全無關連 又不對, 不過 感覺就像是 一段梗 接著 一段梗, 但最後 併合起來 卻是個 叫人摸不著頭腦的 劇情發展。(汗)。尤其是 水蓮寺琉加 多次在劇中 穿插地登場 可謂 又無謂又拖時間 的劇情發展。(汗)。

另外, 旋風管家 的角色 其實已經夠多的了, 加多一個 井口裕香 飾演的謎樣角色 其實也沒有很吸引, 反而有:"又增加角色啊?喂, 喂!" 的感覺。(苦笑)。而且 該角色 的登場 也有夠平淡、有夠突兀的, 讓我對她的伏筆 提不起啥興趣。(苦笑)。

嘛~ 雖說如此, 但是 有些梗 也蠻有趣 的啦, 比如 前半話 將名畫(?)、抽象畫 加到笑梗 的橋段 等等 都幾有趣。現在先姑且 作個保留, 等看多兩集 才再決定 看不看下去吧。(苦笑)。





掃雷 第五彈, 公立海老栖川高中天悶部 TV版。也就是 上季那部 天悶部 啦。(苦笑)。
上季掃雷的時候, 我說過:這作品 有720P 的話, 我就會去睇。結果 今早駭然發現 真的有720P 了, 於是乎 肥芹 就去看看了。(苦笑)。

第一話 的劇情 蠻胡鬧的, 鬧了一整話 結果還不是 收新生 而且。(囧)。嘛~ 雖然 這些 胡鬧劇情 沒有很爆笑, 不過 也不至於悶場, 我覺得 這算是還可以 的啦。(苦笑)。但是 那個畫風.... 我明白 那畫風 是 狗神煌老師 的特色, 然而 我實在很難表示 這很吸引 呢。(苦笑)。

作品方面, 我是覺得 蠻可以看下去 的啦, 不過 我卻厭棄 在看的 那個字幕組 製作得有點糟糕 呢。(苦笑)。嘛~ 總言之, 先作保留 吧, 再看看 其他字幕組 的製品 才再作決定。(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