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六彈, 銀魂 三期。不過 這樣子 該說是 掃雷 嗎?不竟 我已預定收看了 的耶。(苦笑)。順帶一提, 由於 今季一開始 就上映"金時篇", 所以 標題 是 金魂。(笑)。

劇情方面 其實都不用多介紹, 總之就是 搞笑、下梗、重口味 就是了。(笑)。而 畫面 不知道 是否"金時篇" 的關係, 感覺上也 蠻給力的。之前的畫面 都沒有很崩, 不過 今集 就是有種 製作得更華麗 的感覺.... (笑)。

聲優方面, 請來 杉田智和 (銀時 役) 的基友(?), 中村悠一 飾演 金時, 這點也蠻有趣的。說是 一個話題 又似是 一個話題, 不過 要將話題 延伸下去 卻又說不下去。(汗) (苦笑)。嘛~ "金時篇" 至少都有 三、四集 吧?而且 這一季 銀魂 不是新舊故事混雜嗎?未知 會否增加 金時 的戲份呢?總之 期待 中村悠一 的演出啦。(笑)。

又話說, 我似乎 已經看慣了 720P、被麻木了呢。(苦笑)。當我發現 一直有翻譯 銀魂 的 "異X"字幕組 在推出 576P 的時候, 我居然覺得 人家是在 耍個性、唱反調.... 結果 回看一下, 就發現 原來人家一直都沒有 發佈過 720P 的呢.... (汗) (苦笑)。





掃雷 第七彈, BTOOOM!。似乎是 城市人 忽然被 帶到荒島 互相殺戮、進行 生存遊戲 的故事。這種打打殺殺的故事 肥芹 是不太看 的啦, 會掃雷 這部作品 主要是因為 該作的女主角 由 三森鈴子 主演、想捧一下 三森鈴子 的場 而且啦。(苦笑)。

結果 第一話 幾乎都盡是交代 男主角 沈醉網遊的頹廢、迷樣地 被帶到荒島的迷茫 還有 忽然被追殺的 驚慌失措 而且。到最後最後 女主角 才登場、賣了一下肉 而且。(汗)。雖說 女主角 會賣肉 這點 看似很吸引, 不過 男主角 將 追殺者 炸到斷手斷腳 這點就很倒胃。(汗)。比起 賣肉, 我覺得 血肉橫飛 似乎在 這作品 會多一點。(苦笑)。

劇情並不會悶場 而且 女主角 才登場了一下, 讓我蠻心動、想再多看一、兩集 才定奪。不過 肥芹 真的不太看 這種作品, 心底裡 不禁有種 抵觸。感覺 好矛盾 呢。(苦笑)。嘛~ 雖然 星期五 已經有兩部作品, 不過 還是先 作個保留 好了。(苦笑)。





掃雷 第八彈, K。聲優陣容 非常強大、開播前 就備受大眾期待 的原創(?)作品。不過 肥芹 看過第一話之後 就覺得 這部作品 很拖延時間 並沒有很精彩.... (苦笑)。

因為 全長 廿四分鐘 的故事, 當中只有 ED前 最後一分鐘 才算是有故事性的。(苦笑)。其餘劇情 都是無意義的, 幾乎都是在 炫耀畫面.... (汗)。至於 那些畫面 算不算 很精美 這一點 就各花各眼了;不過 我是覺得 K 那些畫面 沒有很吸引 就是了。(苦笑)。

另外, 浪川大輔 在預告時候 演出的 那一連串對白 也讓我大扣分呢。那個 白髮男主角 的台詞 太清爽了吧?清爽到 該稱之為 "白痴" 了吧?前設是 被刀指嚇 耶!你還在清爽個屁啊?喂!(指罵)。.... 而且 浪川大輔 演出的 那口聲線 太過 娘娘腔 了, 讓我聽見 就覺得火大 了呢。(怒)。

嗯~ 有鑑於 以上種種 主觀(?)的問題, 所以 K 這部作品 明顯地 會被 肥芹 果斷扔棄。





掃雷 第九彈,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改編自 同名原著小說 的作品。按Wiki, 簡稱似乎是 "哥哥有愛(おにあい)";肥芹 亦見過 某些地方 將 這作品 略稱為 "兄愛"。不過 我將 這作品 稱之為 "花痴妹妹控兄記" 就應該 最一目了然 吧。(笑)。

從 第一話 前大半段 看來, 這作品 就是 "花痴妹妹控兄記" 啦。(笑)。至於 其他女角色 登場後 的劇情 就略厭 發展得有點快、有點突然, 不過 基本上 都還是 幾好笑、不錯看 的啦。(笑)。另外, 花痴妹妹 入浴的時候 露出了 "自孤別" (國語:"自孤幣") 一下而且, 竟然都有聖光.... (汗)。A-TX 似乎 從良 了呢。(苦笑)。

嘛~ 總的來說, 這作品 感覺蠻有趣, 肥芹 預定會將 這作品 看下去。不過 字幕組、片源 卻是個問題呢... (苦笑)。不知怎的 大多數字幕組 竟然都用花屏的片源 來製作... (汗)。某千夏妹控字幕組 倒是用了 無花屏的片源, 不過 該字幕 卻不太合我心水。(苦笑)。

其實 無花屏的片源 也不是那麼難找, 肥芹 在今早的時間 就找到了 的說。所以 肥芹 就想說:不如 由自己壓制 來自用吧!結果 經過研究後, 發覺 壓檔 甚麼的 果然很麻煩、很有難道 而且 很花時間.... (苦笑)。壓檔失敗後, 我決定 遲些得到 字幕檔 後, 還是乖乖 載入字幕來看 好了。(苦笑)。





掃雷 第十彈, 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了廿五多年、至今出刊了 104卷 的老牌作品。(汗)。由於讀 便當原著 的時候, 變態 不時都會提到 JoJo的奇妙冒險, 所以 肥芹 才會看看 這作品.... 結果 如我對 這部作品 的第一印象, 這作品 果然不是我杯茶。(苦笑)。

人家可是 連載了廿五多年 的老牌作品 耶, 能夠連載多年 一定有著相當魅力, 所以 評論人家的劇情 有不有趣 未免太不識趣了。(苦笑)。更何況 在 劇情 之上, 這作品 的畫風 還有 劇情的節奏 才是叫我 最受不了的;因為 兩者都太 Old School 了。(苦笑)。

雖說 Old School 的動漫 有很多經典作品, 不過 肥芹 對於 Old School 的動漫 實在不太受得了, 因為 這些動漫 的劇情節奏 普遍來說 都太明快(?)、不像 近幾年的作品 都交代得 那麼細膩 (當然 負面來看 也可以說是 太沈長了)。(苦笑)。不過 肥芹 是近年都看新番 才開始宅的, 所以 看不慣 Old School 也是沒辦法的事。(苦笑)。

嘛~ 總的來說, 因為 主觀的問題, 這作品 肥芹 連一半都未看到 就已經決定 斬掉 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