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OVA 天理篇 下集。"女神篇" 重要的伏筆 終於動畫化了。(感動)。不過 討論這 OVA 天理篇 下集 之前, 不得不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就是 在這世界上 原來有些人 是識得魔法 的啊!!(笑)。我是說 明明這集 OVA 只賣 DVD 480P 版本, 不知怎地 卻竟然有 720P 的熟肉?!這還不是 魔法 嗎?(笑)。嘛~ 雖說 Google 了一下, 就發現 原來你有名為"財力" 的魔杖, 去購買足夠的 裝備s(複數), 就能成為 展現這種魔法 的魔術師 了。(苦笑)。

今集 OVA 的故事 承接上集最後 桂馬、天理 逃亡到地道的劇情, 並開始講述 倆人兒時共同經歷的 一個重要事件, "驅魂大逃脫"。老實說, 這事件的故事 雖然在 看漫畫的時侯 已經看過了, 不過 都是很久以前, 我也沒啥印象了。(苦笑)。所以說 看見今集OVA 這麼用心重現 "驅魂大逃脫" 的過程, 而且還製作得 那麼精彩, 讓我都不禁 像是從未看過般 非常讚嘆 呢。(苦笑)。只能說 製作群 真的製作得 很給力 啊!!(笑)。



最後 桂馬、天理 那個"世紀之吻" 亦是今集另一個 製作群 非常給力的 重現 呢。(笑)。不, 翻看了一下 漫畫 之後, 就發覺 那個"驅魂大逃脫" 和 這個"世紀之吻" 與其說是 重現, 倒不如說是 活化了 呢;因為 製作群 不單只重現了 原著的劇情, 還很精彩地 細膩化了 原著的橋段 呢。真的不得不說 製作群 很給力 啊!!(笑)。啊呢?怎麼寫了兩段 結論 相同的內容?(汗)。嘛~ 就當是 我很佩服 神知 製作群 的一種表現吧。(苦笑)。

今集 OVA 的最後 亦再次確實了 第三季 製作決定 的消息。(笑)。還說 詳情甚麼的 要請 粉絲們 繼續關注 該出版社的週刊。(苦笑)。嘛~ 不過 看過 今集OVA 之後, 我已經對 第三季 滿腔期待了!!(笑)。雖說 要看 "女神篇"動畫化 的話, 單單一個 第三季 並不足夠, 那還欠 好幾季的集數 就是了。(苦笑)。無論如何, 期待 神知 第三季 可以 早日開番 啊!!(笑)。





魔笛 MAGI 第十二話。沒有很精彩, 頗有業務性質的 過渡回合。(苦笑)。前半話交代的 阿里巴巴 沒啥幹勁 和 對手是 煌帝國 這兩點, 基本都是 前一、兩話 已經顯示了的劇情, 今話特地一提 感覺像是 業務性地 一定要說清楚明白 似的.... (汗)。後半話 阿里巴巴 和 卡希姆 (福山潤 役) 的訣別 也沒有發展得很意外, 之後 辛巴達 親自指導 阿里巴巴 運用金器(? )的橋段 亦沒有甚麼新訊息.... (汗)。所以 我才會說 今集是不算精彩, 而且 頗有業務性質的 過渡回合。(苦笑)。

不過 最後 阿里巴巴 單人匹馬地 殺往皇宮, 倒蠻教人期待 後續會發生甚麼劇情。(笑)。而且 這個 "巴爾巴達篇" 要再經歷 幾多波折 和 又要再多做 幾多集數 才邁向完結 也蠻教我好奇的。(苦笑)。嘛~ 期待 後續分曉 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