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第十二話。畫面很華麗的 最終回。不過 不懂浪漫的 肥芹 卻覺得 這最終回 太過哭哭啼啼了, 而且 好戲劇化。(苦笑)。尤其是 高潮部分, 勇太 為 六花 召喚 "不可視境界線" 那段 最為戲劇化, 我還在想:"勇太 應該是幹了甚麼 才有這效果, 接著會有解說 的吧?".... 咦?!結果 原來只是 勇太、六花 自.... 自嗨嗎?。(苦笑)。

嘛~ 不過 這最終回 蠻不錯看 的啦。(笑)。就像 今集一開始 馬尾笨蛋娘 忽然脫中二成 直髮美少女, 還有 嗜睡學姊 突然中二成 邪氣眼 就已經蠻有趣的。(笑)。另外, 今集的發展 跟我上週的預期 亦差不多, 只是意想不到 最終能令 勇太 鼓起勇氣的人 竟然會是 Dark Flame Master 而且。(笑)。之後 適才適用地 讓 存在感薄弱的 嗜睡學姊 為 六花 傳達信息, 補完 六花 中二前就遇見過 Dark Flame Master 這支叫人都快忘記了的 Flag 亦是今集 教我覺得 蠻不錯看的原因 呢。(笑)。



總的來說 中二病 是部 不錯看 的作品。(笑)。京都製品 畫面精美 自然不在話下, 新人聲優們 的演出 亦很不錯。(笑)。而且 劇情 由最初 輕鬆搞笑 慢慢導入到 後來的 鄭重主題 都編寫得 很不錯看。(笑)。不過 中二病 幾乎是 京都動畫 借名原創 的作品, 作為 一部 只出刊了兩卷 卻未宣佈完結 的小說, 被這樣大大借名 並原創出另一個故事, 還真不知道 原著 可以如何寫下去.... 希望 原著 不至於被 動畫 扼殺了啦。(汗) (苦笑)。

但是 中二病 的成功 也算是証明了 京都動畫 的原創能力 是成熟的吧?要不然, 也不會在下季空降 玉子市場。(苦笑)。那麼 京都動畫 是否已經能夠 不借助任何旗號、設定 而去製作 完全自家原創 的作品 呢?期待來季 玉子市場 為我們分曉。(笑)。





To LOVEる Darkness OVA2。期待已久的 無聖光版。(感動)。顧名思義, 無聖光 當然就表示 今集有很多 賣肉場面!!(鼻血) (握拳)。不過 肥芹 很久沒發 賣肉貼圖 了, 一時三刻 都不好意思貼出來, 所以 肥芹 特製了 表、裡兩種貼圖。(苦笑)。若果 有興趣看看 精選的(?) 裡貼圖, 就先留意下 背後有無人, 然後 點擊 表貼圖 吧。(苦笑)。另外, 亦留下連結 讓有興趣的朋友 看看我從今集 截下來的大圖。(苦笑)。

嘛~ To LOVEる 除了賣肉貼圖 就沒啥好說的了。(苦笑)。不竟 劇情 總是一直開Flag, 沒有收Flag 嘛, 而且 來來去去 都總是"神推倒", 其美妙已經 沒甚麼好再說的。(苦笑)。不過 又話說, 今集是 我的大愛(?), 古手川唯 的回合呢!!(笑)。不得不說, 她今集依然是個 出色的傲嬌 呢。最高!(笑)。看過今集之後, 讓我更期待 To LOVEる Darkness 的 BD 了, 接下來的半年 我一定要將 無聖光的 BD 全回收回來, 然後 好好地 參詳參詳。(淫笑)。(苦笑)。





花痴妹妹控兄記 第十二話。沒有很出息的 最終回。(苦笑)。相比起 今集的內容, 反而是 找到的生肉、熟肉 竟然都 聲畫不同步 這點 更教我在意 呢。(苦笑)。今集先接續了 上話未完的 回憶篇, 然後 偽蕩漾 和 花痴妹 又百合了一下。在中段播放 OP 後, 賣了賣 撒必死, 然後 花痴妹 又夜襲了一下 男主角。最後 男主角 作出老梗讀白、透露了 自己跟 花痴妹 其實沒有血緣 來完結.... 嘛~ 簡而之, 就是 沒啥張力 又沒啥氣氛 的最終回 就是了。(苦笑)。

開季的時候, 我覺得 這部作品 真的蠻白痴、蠻搞笑的。(苦笑)。結果 居然只有 最初的一個月 比較有趣、比較好看.... 實在很殘念呢。(嘆息)。又話說, 這部 都算是 糟糕向的作品 吧?不過 聲優陣容裡 卻竟然由 十五歲 和 十三歲 的新人聲優 分別擔當 花痴妹 和 蘿莉未分妻, 這樣真的 沒問題 嗎?(汗) (苦笑)。我覺得 木戶衣吹 (花痴妹 役) 演出得蠻不錯的, 很期待 她將來 正式出道(?) 的一日呢。(笑)。至於 逢坂良太 (男主角 役) 這個新晉聲優 也頗受好評 似的, 要不然 怎會在下季 又有得擔當 男主角?(苦笑)。嘛~ 那麼 就讓我期待一下 他在 俺修羅 又會有甚麼表現 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