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讀 俺妹 第十一卷網譯 了。不過 我其實 只是快看了 角色的對白 而且, 這樣可以算是 看過了 嗎?(汗) (苦笑)。今集 說是 為了讓 桐乃 跟 麻奈實 和好 而陷入 回憶篇 的故事, 不過 內容 卻其實是在揭露 京介 不為人知的過去, 然後 透過 那四章 又長又沈的 回憶篇 來引生另一章 麻奈實 的回憶, 並從而証實 桐乃 是個兄控.... (汗)。最後 還加上 預告篇 說明了 最終卷 會是 實妹 VS 學妹s (複數) 的 狗血(?)後宮劇場 而且.... (汗)。

我覺得 今集無端插入 這個一章完結的 回憶篇 感覺好突兀。而且 京介 + 桐乃 + 麻奈實 這個組合 好無聊, 發展出來的劇情 完全不搞笑、不有趣。(汗)。而且 俺妹 的好看之處 應該是 在於 故事在圍繞 兄妹情, 而不是 禁斷(?)的 兄妹愛。但是 今卷最後 卻將 層次 由 兄妹情 推向了 兄妹愛, 最後 還直言不諱 最終卷 將是 實妹線.... (汗)。雖說 今卷這個 導入篇 還沒有甚麼 露骨的 禁斷(?)發展, 不過 實妹線甚麼的 實在讓我笑不起來、完全釣不起 我的興趣。(苦笑)。光是這一卷 就讓我覺得 俺妹 爛尾了, 實在教我 很難去期待 俺妹 最終卷 呢。(按頭苦笑)。





接下來寫寫 一直想寫未寫的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尖端本 第一卷 的閱後感。這是一部 很不錯看的 殘念系作品 呢。(笑)。說到 殘念系作品, 著名的代表作品 當然是 友少, 不過 這部作品的 男主角, 比企谷八幡 可比 小鷹 更殘念。(笑)。小鷹 殘念得比較消極, 想要朋友卻又害怕建立關係;不過 比企谷 更為殘念, 他不單只認為 離群 無問題, 更會敵視 現實充。(笑)。他還會不斷找 似是而非又好笑的歪理 來支持自己才是正確。(笑)。而且 他很多方面 都有心靈創傷, 每個說起來 都有段故事 這點 更殘念得好搞笑。(笑)。

至於 設定方面, 我覺得 這作品 蠻有 MM一族 的影子;如 社團成員 為一男二女、顧問 是糟糕教師 還有 男主角 被要求斬掉重練 這幾點 都有點相似, 不過 內容方面 混雜的不是 變態 而是 殘念系角色 就是了。(笑)。而且 第二女主角 對 男主角 有好感, 而 第一女主角 在第一卷 比較路人 亦很有 MM一族 的感覺。(笑)。嘛~ 雖說有 兩女主角, 這蠻有 預設會開後宮 的味道, 不過 很遺憾地 比企谷 能與之 開 Flag 的 卻只有一個 偽娘(?)。(笑)。比企谷 不自覺地 幾度向 偽娘(?) 作出告白 這點 真的笑死人 啊!(笑)。啊呢?話說, 男主角 愛上 偽娘(?) 這點 亦有點 MM一族 的味道 呢.... (笑)。

不著邊際地 亂寫了一通, 卻貌似 未能寫出 俺坑爹 具體的有趣之處。(汗)。不過 我覺得 這作品 很有趣 倒表現得 很充分吧?嘛~ 所以你慾知 這作品 具體的有趣之處 或要另找一篇閱後感 來看看了。(謎:喂喂!)。(苦笑)。在日文方面 這作品有 俺ガイル 的簡稱, 不過 在中文方面 卻未見有簡稱, 所以 我就借鑑 網譯名 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果然坑爹了 強行釋出 俺坑爹 這個簡稱了。看看 這簡稱 會否通行起來吧?(謎:不不!)。(苦笑)。另外一提, 俺坑爹 將會是 明年的四月番, 而且 我蠻喜歡 Drama CD 的聲優陣容, 所以 我蠻期望 這動畫 能完整沿用 Drama CD 的陣容 呢。(苦笑)。

俺ガイル 原著介紹 (兩分鐘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r8S72lVds
俺ガイル 原著介紹 (四分鐘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QeoZXUq-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