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한샛-Raws] Guilty Crown - 10 (D-CX 1280x720 x264 AAC).mp40038.jpg[한샛-Raws] Guilty Crown - 10 (D-CX 1280x720 x264 AAC).mp40060.jpg

"原罪之冠" 第十話~ 一振不起的 集 再次脫離 葬儀社....
誰知今集後半 突然急轉向 世界滅亡的劇情, 而且 涯 亦陷入大危機!!
總覺得今次 涯 是真的要 領便當 了, 而且後半季 貌似都會在 崩壞的世界 戰鬥.... (汗)
 
31.jpg

"銀翼的法姆" 第十話~ 今集是 總集篇, 也就是 重溫之前各話.... 應該.... (苦笑)
我最近開始 沒啥心機看 這部作品, 播放時 總是一邊做著其他事.... (苦笑)
嗯..... 大概到 一月開番 之後, 我都會選擇 扔掉這部作品.... 吧....

不過 這部作品的 ED 實在很好聽, 我還是很期待入手.... (苦笑)
ED 的專輯, "Angel Feather Voice 2" 將會在下週三, 廿一號發售.... 期待入手~~

312.jpg

WORKING'!! 第十二話~ 感覺今集 蠻雜亂無章的耶....
不過 喊媽媽的 山田 和 最後放閃光(?)的 伊波 都很可愛 就是了~~ (笑)
話說, 伊波 重擊 迪西 那幕 奇怪地讓我聯想到:這家餐廳的員工 真的好閒呢~~ (苦笑)

[한샛-Raws] Ben-To - 11 (TVA 1280x720 x264 AAC).mp40050.jpg[한샛-Raws] Ben-To - 11 (TVA 1280x720 x264 AAC).mp40352.jpg

"便當" 第十一話~ 是資源不足嗎?"雙頭魔犬"篇 製作群 還真是改篇得很凶呢.... (汗)
翻查原著, 原來上話最後 佐藤 應該跟 梗 作出殊死戰、猛K 梗 個頭 的,
也因為這樣 "雙頭魔犬" 才看上 佐藤 的.... 不過 動畫啥的 自然是和諧掉了....

另外, 因為 某重要配色 被 製作群 神隱了, 於是 劇情次序 都掉亂了....
明明 "雙頭魔犬" 跟 連 交換聯絡電話 是 "雙頭魔犬"篇 一開始的事 的說..... (汗)
還有 著莪 其實是應該病了、沒有參與 "雙頭魔犬"篇 的..... (汗)

話說, 槍水學姐 的病情 總覺得 製作群 演繹得不夠嚴重.... 想開 改篇結局 嗎?
還有就是 ED之後 佐藤 買藥那段, 那段 在原著裡 都好好笑的呢~~ (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近況嗎.... 我最近考那科 果然是炒粉了..... (苦笑) (灰)
雖然是 Pass, 不過 個Grade 到底會有幾爛..... 我實在沒法想像..... (死魚眼)
另外, 我都開始為 最後一科考試 作準備了!!總覺得 都沒想像中容易呢.... (灰)

Anyway~ 又話說, 我亦開始補完 "日常" TVA 了....
四月番那半截 到最後真的 越來越無聊 呢.... 難怪我當年會棄番.... (苦笑)
不過到 七月番那半截 開始, 也就是 名乃 開始上學之後, "日常" 又變得有趣了呢....
嗯.... 京都動畫 死拖爛拖一季劇情來坑錢 果然是個 敗筆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