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十三話。女主角, 奈奈生 最後跟 大蜘蛛妖怪 決鬥, 並拼盡 生命力、迎來 Death End 的回合..... 假如 真的是這樣 就好看了。(苦笑)。不, 奈奈生 最後沒有領便當, 在打倒蜘蛛妖怪 及成功舉辦祭典 後 , 還跟 狐僕 上演了 Kiss End(?) 這種老梗的完結方式。(苦笑)。讓 肥芹 來評說 的話, 我會覺得 今話就是集 規規矩矩、沒啥驚喜的 最終回 就是了。(苦笑)。

當初看這部 少女向作品, 肥芹 都是為了捧場、看 三森鈴子 主演的作品 而且。(苦笑)。結果 居然看全了一季, 肥芹 都算是十分捧場了 吧?(苦笑)。不過 總結而言, 三森鈴子 在這部作品 都沒甚麼 教我印象深刻 的演出 就是了。(苦笑)。而且 作品的劇情 也沒甚麼 教我印象深刻 或是很著迷 的看點.... 所以說, 果然 少女向作品 並不是 肥芹的菜 呢。(苦笑)。雖說 最尾有 新角色登場, 而且 狐僕 的失憶伏筆 都未回收, 這作品 推出 第二季 的可能性 都蠻大.... 不過 如無意外, 肥芹 是不會再看 這作品 就是了。(苦笑)。





魔笛 MAGI 第十三話.... 本週停播, 一月六日 才再開播。(汗) (苦笑)。今次真的出糗了, 我還大安旨意 以為剛剛好 可以將 MAGI 第十三話 寫進這篇"週目", 湊成一篇不太單薄的 Blog文。(苦笑)。當初 聽我哥說 其他跨季番 (如:PSYCHO-PASS絕園的暴風雨) 都沒有播第十三話 的時候, 我就應該醒目點, 醒悟到會發生這回事 才對的啊!我實在太 後知後覺 了..... 不過 肥芹 今日也有看 MAGI;重看了 上週的 第十二話, 而且 還將 這集 廿四分鐘動畫 看了超過五個小時。(苦笑)。

事源於 我不太滿意 字幕組的一點翻譯, 所以 肥芹 入手了 該字幕組 昨晚出品的 字幕檔, 想要由自己 稍微修改一下..... 結果 該字幕檔 製作奇差!顯示字幕的時間 完全亂套了!(怒)。雖說我用了 先前入手的生肉 來取代 該字幕組的視訊 也可能是 導致亂套 的原因, 不過 從 前半話 字幕顯示得太快, 和 後半話 再追加上 字幕比 對白 顯示得快了兩、三句 的情況來看, 這不應該是 換了視訊 而引生的問題.... 要不然, 就可能是 該字幕組 的視訊 被剪輯了。(苦笑)。

嘛~ 於是乎 為了將 字幕 撥亂反正, 所以 我就將 魔笛 MAGI 第十二話 重看超過五小時了。(苦笑)。這趟作業的感想 只有一個:校對字幕 真的很傷神啊!!(爆)。所以 這個除夕的下午, 肥芹 基本都在暴睡呢。(苦笑)。Anyway, 跟上文毫無關係地 (謎:喂!), 讓我們期待 下週未再開播的 魔笛 MAGI 第十三話 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