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好想... 打機啊..... (中毒狀態中)
嘛~ 正如 昨天(上篇) 所寫, 還在苦等著 Batman: Arkham City 正式上市~~ (苦笑)

雖然 我已經呈現 報廢狀態, 不過 該做的 我還是有在做 的啦.... (苦笑)
今早才為 Midterm 溫過了書, 又拿著 魔導書(誤) 將 Math功課 做到七七八八.... (苦笑)
預求 Batman: Arkham City 入手後, 可以無憂無慮地..... 做廢人(!?).... (苦笑)


15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十一彈, "原罪之冠".... 不愧是 矚目之作, 畫面方面 很是精彩!!
嗯, 只有 畫面.... 因為 劇情方面 我有看沒有懂、世界觀甚麼的 都未搞得清楚.... (苦笑)

不過 故事發展 基本是 吸引的、耐人尋味的, 而且 畫面方面 真的很不錯,
所以 盡管是 有看沒有懂, 我還是決定再看多一、兩集, 睇睇個故事 到底是講啥.....
另外一提, "原罪之冠" 的 OP、ED 都挺好聽~ 而 ED MV 我更覺是 不錯看 啊!!(笑)

16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十二彈, " 最後流亡-銀翼的法姆 "....
是部 故事非常流暢 而且吸引的 作品, 看過後 我有一種 覺得好暢快 的感覺~~ (笑)

不過 話說, 這部作品 意料之外地(只有我?) 竟然是部 二期作品.... (苦笑)
雖說 據聞傳承的部分 只有 故事的世界觀 就是了.... 但是 直到上星期六的 開播日,
見到 第零集的 開播前特輯 才後知後覺的我 實在感到很驚訝呢~ 二期作!?(惊) (笑)

從第一集看來, 這似乎是 一伙飛行族(?) 介入 某兩國之戰爭 的故事....
還有 就是 弱勢一方的 公主們 致力拯救國家的故事.... ?
雖然 主線 貌似是 嚴肅的故事, 不過 這部作品 也不乏笑點 的啦, 好比:
今集一開始時候, 豐崎愛生 睡糊塗了、然後直墜出 飛機 的一幕 也蠻有趣的~~ (笑)

說到 聲優, 這作品也蠻 (只對我?)吸引 的呢~ 有:豐崎愛生、悠木碧 拍檔擔當主役~
另外, 還有 茅野愛衣、澤城美雪 飾演 弱勢國家 那一方的 兩位公主~~ (笑)
歌曲方面, OP 由 坂本真綾 演唱, 不過 我覺得 ED 比較好聽 就是了.... (苦笑)

總的來說, 我覺得 這部作品 蠻有趣的, 我會繼續追看下去、看看後續發展如何~~ (笑)



Well~ 肥芹, 我的 <十月掃雷> 到此就終於 大功告成(?) 了~~ (笑)
最後亦如我預期的, 看過 眾第一話 之後, 在十二部掃雷作品中 保留了八部作品~~ (笑)
.... 雖說之後 會斬掉幾多部 看不下去的作品 還是未知之數 就是了..... (苦笑)

Anyway, 現在看來, 那個 動畫時間表 也蠻充實的呢~ 算是有個 不錯的開始 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