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呵~ <十月番 週目>篇 開始豐富起來了!!(笑)
雖說 當中只有 截圖 可觀 就是了.... 也許沒有 我想像中可觀 也說不定.... (苦笑)
不過 下星期 還要寫上 "原罪之冠" 和 "最後流亡-銀翼的法姆", 篇幅會更多 就是了....

另外一提, 本週 "便當" 好好睇、害我截了 很多截圖.... (苦笑)
所以 我會獨立寫一篇的.... 希望我可以 趕在今晚 寫出來 啦.... (苦笑)

又話說, 今天出去買了 新手制!現在已經 萬事俱備, 只欠 BAC 遊戲本體!!(笑)


101.jpg

"烏賊娘" 第三話~ 今集一開始 早苗 隻狗狗 囧樣的一幕 好搞笑~~ (笑)
之後 早苗 恐嚇 隻狗狗 和 忘不了 體操動作 而在店裡倒亂的 烏賊娘 也好好笑~~ (笑)
嘛~ 總言之, 今集故事 也很歡樂 就是了~ 期待下回 繼續精彩 啊!!(笑)

61.jpg

"玉響" 第二話~ 今集是 楓 回到 竹原 一個月後的 日常(?)....
啊呢!?上集不是剛到步 竹原 嗎!?為何今集一開始 就已經過了一個月!?(惊)

嘛~ 應該是 跳過 OVA 吧?不過 對於 沒看過 OVA 的我, 感覺有點 被排斥了... (倒地)
Anyway, 反正沒看 OVA 大致都沒啥大影響, 所以繼續 再參看參看 吧.... (苦笑)

31.jpg

"魔劍姬!" 第二話~ 今集終於聽到 富樫美鈴 唱的 OP 了!!(笑)
不過 這種 工口男 平白無奇 卻有 後宮 投懷送抱 的劇情.... 說實在, 好厭惡.... =.="
那樣子的 沒頭沒腦的 老梗 已經看到爛透, 對我 沒甚麼吸引力 了.... (苦笑)

而且 魔具甚麼的 感覺好煩.... 魔具的名字 一來難記、二來感覺有點 廚....
更甚者, 走光撒必死 怎麼滿是 曙光!?有必要嗎?到底是想 裝腔作勢到 有多工口?
唉~ 我也蠻多怨言的耶.... 或許過多一、兩集 我就會扔了 這部作品 也說不定.... (苦笑)

191.jpg

WORKING’!!第三話~ 今集是 主要圍繞 小鳥遊家的成員(兩名) 的故事~~ (笑)
首先是 日笠陽子 演繹的 小鳥遊泉.... 說來, 她還真是個 殘念系 呢~~ (笑)
居然為這種理由 離家出走, 但是 又唔夠體力、走唔到幾遠~~ (笑)

之後 小鳥遊薺 (齋藤桃子 役) 的一段 也很有趣~ 小薺 還真是個 可怕的孩子 呢~~ (笑)
居然可以 如此輕易(?)地 攏絡了 山田 和 白楊!!可... 可怕、可怕的孩子!!(笑)

最後還有 小鳥遊家的姐妹們 為 宗太 的女朋友人選(?) 爭論(?)的情節.... (笑)
但是 這時候 宗太 對 伊波 明明還是 " 後知後覺、無知覺 " 的說~~ (笑)

不過 說到今集最後, 製作群 那手段 還真是在 燉波鐘 呢....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