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大家(?)!!(笑)
最近都只在更新 <十月番 三週目~~>, 所以沒新文章呢~~ (苦笑)
不過 <週目> 果然很難寫呢, 我基本上 完全吐不出甚麼好感想.... (苦笑)

又話說, 下星期二 要開始 考Midterm 了!!不過.... (苦笑)
我最近 都因為 下星期上市的 Batman: Arkham City 而 無心向學 呢.... (苦笑)

但是 Batman: Arkham City 真的製作得好讚!!(笑)
網上有些人 不知從哪得到了 遊戲本體, 並且將 自己玩出來的 Walkthrough
貼到了 Youtube.... 不怕劇透的我 自然先睹為快... BAC 真的製作得好讚啊!!(笑)
不過 片中那偷跑君 非常生手、玩得好爛, 教我也睇得 蠻火大的 就是了.... (苦笑)

哈~ 等了兩年, 到下星期 BAC 就終於真的上市了!!(笑)
雖說 亞洲版 要等到 星期五 才上市, 不過 我下星期三 就會開始 出去碰碰運氣 的了...
希望 我可以 早點順利入手 啦.... 另外 下星期三 還有 "俺妹" 最新台譯本.... (笑)



"友少" 第二話~ 今話囊括了 "鄰人部" 玩 MonHun 和 "心跳回憶" 的故事~~ (笑)

夜空、星奈 在 MonHun 互斬 真的好搞笑, 可惜到最後
製作群 營造決戰氣氛 又略厭老梗... 還是 小說裡:< 夜空、星奈 裝友善地
繼續開局, 然後一開局 就互喊:"去死吧啊啊啊啊!"地 互斬起來 > 好笑些~~ (笑)

到最後, 小鷹 光天白日下 恐嚇(誤)同學的一幕 真的很 惡形惡相 啊!!(笑)

321_1.jpg

下半集是 "鄰人部" 玩 "心跳回憶" 的故事~
算起來, 星奈 後來會變成 電玩痴 也是從這裡 開始上癮 的吧?(笑)

話說, TVA 少了很多 小鷹 的吐糟 呢.... 可惜.... (=3=)
另外, 又多了很多 夜空、星奈 的 Cosplay.... 居然讓 夜空 Cos 教師(?)裝.... (汗)
不過 今話最惡的 應該是 非 小鷹 的女裝 莫屬.... (苦笑)

最後 將遊戲推給 小鷹 時, 星奈 那笑臉 真的很不錯~ 製作群 應記一功!!(笑)

321_12.jpg

又話說, 今集最後 幸村 都沒有 正式登場 呢.... 我上一篇估錯了.... (苦笑)
而且 下一集 貌似會跳過 幸村 登場 和 若干非主線 日常.... (=3=)
雖然 不是完全重現 教我感到小小難過, 不過 相信 製作群 的決定啦.... (苦笑)

下集 貌似有 星奈 說出 工口對白 的故事~ 製作群 會如何處理呢?期待~~ (笑)
另外, 還有 小鷹、星奈 去游泳池 和 小鷹 憶起童年回憶 的故事!!(笑)
嗚~ 下集要 開Flag... 不, 是 Flags 了!實在叫人期待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