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仔細想想, 我還是決定將 "友少" 再寫一次.... 總覺得 上一篇 寫得很糟糕.... =.="
現在事隔幾日 感覺可以冷靜寫寫、寫篇好的 "友少" 掃雷 了.... (苦笑)
於是乎, 決定帶上 "便當" 寫出這篇 < 十月番 ~ 掃雷 其之四 ~ > 了.... (苦笑)

另外, 話說 下星期二 (十月十八日), Batman: Arkham City 終於發售了!!(笑)
雖說 亞洲版 貌似要到 廿一號 才有.... 不過 苦等兩年的我 都很是興奮、期待!!(笑)
正式推出後, 我大概會一股腦兒沈迷落去.... 寫Blog時間 又變得更緊迫了.... (汗) (苦笑)

31.jpg


十月番 掃雷 第九彈, " 我的朋友很少 ".... 最高的說!!(笑)

對於 動畫化的作品, 原作黨 往往會非常不滿~
會覺得 TVA 重現得唔夠, 又或是 會覺得 TVA 改篇得太離譜 之類的....
不過 我作為 "友少"的 原作黨, 卻覺得 TVA 製作得很棒、睇得我很歡~~ (笑)

首先是因為 "友少" TVA 非常忠實地重現了 原作~~ (笑)
其次是因為 TVA 有種 在製作時候 是有考慮 原作往後故事 的感覺,
也就是說 原作黨 (只有我?) 看的時候, 會覺得 TVA 和 原作 有種 連貫感~~ (笑)

在 小鷹 遇上(?) 夜空 那段, 有若干鏡頭 是跟 之後的描述 吻合, 大概...
就是 這裡的精心安排 讓我覺得 "友少" TVA 很讚吧?(羞笑)
Anyway, " 能夠讓 原作黨 都樂在其中 " 這一點 絕對是值得一讚!!(笑)

之後, 星奈 登場、為 吵鬧的 "鄰人部" 拉下了序幕~~ (笑)
下集 製作群 如何重現 夜空、星奈 在 MonHun 互鬥呢?實在叫人期待啊~~(笑)
另外, 按劇情進度估算, 幸村 下集都會出場?應該是吧?期待啊~~(笑)

201.jpg

最後再一提, "友少" OP、ED 真的很那個... 雖說 都製作得很不錯, 不過...
又不是真的 "我的後宮很多", OP 賣弄那麼多 性感撒必死 未免太過誤導了... =.="
明明啊!在最新 第七卷的最後, 小鷹 他 (禁止事項) 了的說.... (惱)

ED 又失望地 搖滾 了... 我覺得 夜空 唱 "私のキ・モ・チ" (我的感覺)
應該像 "便當" ED 的那種感覺 才對的.... 而且 那ED MV 也根本不知所云.... =.="



十月番 掃雷 第十彈, " 便當 ".... 非常讚、非常富趣味的 全新番!!(笑)

今集一開始 就以 男主角 謎樣地被K倒 為引子,
然後 讓 傻傻間間的男主角 在逐步回憶時候, 逐步揭開 被K倒的理由....
原來一切的理由 都是因為 超市 會在夜晚某時 將剩下的便當 降至半價發售,
已為了爭奪 這些半價便當, 超市 每一晚都會 聚集一堆"狼"、發生 大亂鬥!!(笑)

201.jpg

我想 這部作品的賣點 主要是 設定非常搞笑!!(笑)
而且 男主角 是由 下野紘 演繹... 由 下野紘 擔當主役的 笑番 往往都非常不俗~~ (笑)
不過 搞笑之外, 應該 爭奪便當時候 都會有不少 戰鬥戲份 的... (笑)

另外, 畫面方面 也很讚!雖說是 個人比較偏愛 這種畫質 就是了.... (苦笑)
而且 故事的敘述手法 蠻真製作得 耐人尋味~ 眼球 完完全全 被吸引住了!!(笑)
我相信 這部作品的後續 一定都很不錯看、值得期待啊!!(笑)

最後貼上 "便當" ED... 我覺得 那種感覺 比較像 我預期的 "友少" ED....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