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朝一早 六點幾起身、裝身, 皆因要回鄉掃墓.... (累)
奔波了半日, 回到香港 我卻又跑到了 旺角 訂Figure.... (苦笑)
順利將 ねんどろいど 柏崎星奈 落訂 自然好開心, 不過 讓自己更累了.... (苦笑)

回家後, 我又迫不及待地 看全了今日發佈的 新番作品....
不, "魔劍姬!"熟肉 其實未看... 不過 本文後兩部作品 都是 剛剛看的.... (苦笑)
所以說, 我今日真的好疲累... 肉體上、精神上 都承受了 一定的疲累... (累)

啊、啊~ 另外, 今日 還看了 "便當"... 那部作品 很不錯看呢!!(笑)
不愧是 第二部 教我最期待的 新番!真是部 既搞笑 又熱血(?) 的好作品呢~~ (笑)
不過 詳細內容 遲些再談~ 大概會在 週未, <十月番 ~ 掃雷 其之五 ~> 談談吧?(苦笑)


201_1.jpg

"烏賊娘" 第二話~ 今集有 去小學踢足球 和 Cosplay(?) 的故事~~ (笑)
雖然 兩者都好有趣, 不過 今集 還是最後一個 有關體重的故事 最為搞笑~~ (笑)

第三章一開始, 早苗 的登場 就好搞笑, 之後的一番胡鬧言行 更是搞笑~~ (笑)
烏賊娘 和 早苗 在這部作品 還真是 萌點 和 笑點 都滿載啊!!(笑)
之後 千鶴姐 併死都硬要說是 體重計壞掉的一幕 也是 超搞笑的!!(笑)

最後最後 烏賊娘 居然還懂得飛, 真是意想不到啊~ 期待更多 烏賊娘 的新特技~~ (笑)

201_12.jpg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集... 不過看了大約半集, 我就決定扔了.... (苦笑)
因為 這部作品 真的是 並非原作派 就會完全看不明白 故事內容.... (汗)

雖說今集 間奏之前 貌似作了些 背景說明(?), 不過 我只有 越聽越唔明白.... (汗)
嘛~ 算啦, 睇唔明 就唔好強求了.... 反正 我原本也預定 會刪掉這作品....

31.jpg

WORKING’!!第二話~ 今集依然是 很歡樂的故事!!(笑)
第一張截圖的 山田葵 很不錯呢~ 相馬 將 鯛魚燒 這樣虐待 也很搞笑~~ (笑)

話說, 今集 種島白楊 好萌!白楊的 萌鏡頭 幾乎有半集 (誤)!!
明明都是 看過的 漫畫劇情.... 不過 在動畫的加持下, 萌力 居然強了那麼多.... (惊)
又話說, 終於聽到 WORKING’!! ED 了!!(笑).... 不過 也沒特別吸引耶.... (苦笑)

Anyway, 故事 歡樂 就好了~ 期待下集 繼續供應(?) 歡歡樂樂的故事~~ (笑)

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