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四彈, 摇曳百合♪♪ ~ 不過 我是在追看 第二季 耶, 這不該叫作 掃雷 吧.... (苦笑)

相隔了一年, 又有得看 摇曳百合 了~ 這部作品 給我的感覺 依然是很有趣 呢~ (笑)
不, 客觀來說, 我認為 前半話那些 燈里 的妄想、腦補梗 其實有點蠢的.... (苦笑)
不過 電波契合 的關係, 我最後 還是覺得 那個 燈里 後宮梗 幾有趣.... (苦笑)

看過 沒有存在感的主角, 燈里 (可憐的孩子) 夢見自己變得 大受歡迎 的妄想 後,
後半話, 娛樂部四娘 去溫泉旅行的故事 才算是終於開始有 真正的 摇曳百合 氣氛~
燈里 加 搞笑的 京子、底子腹黑的 千夏、負責吐糟的 結衣 才是真正的 摇曳百合 呢~



話說, 千夏 這傢伙 越來越糟糕 呢~ 除了 依然因迷戀 結衣 而鬧出 爆走行為,
今集還竟然 增設了 那雙馬尾 有吞噬的能力~ 吞噬!?這傢伙 到底有多黑啊~ (笑)
之後 插播的 魔女米拉庫 那裡也好好笑~ 居然將 魔法棒 變鎚仔 直擊 對手頭頂~ (笑)
黑貓@俺妹 曾說 小魔女作品 總是 笑嘻嘻地 做殘酷的事 吧?這裡忠實重現了呢~ (笑)

又話說, 相隔一年之後, 感覺上 主役四位聲優 的演技 都進步了不少 呢~ (笑)
第一季時候的 生硬感 都不見了~ 是因為 一直四處去唱 一期OP、提升 經驗值 了?
說到 主題曲, 就不得不說 一期OP、ED 真是神作呢~ 今季的 感覺完全比不上.... (苦笑)
不論是 悅耳程度 還是 洗腦程度 都感覺比不上..... 神作 果然是 可一不可再 呢.... (苦笑)

嘛~ 不過 摇曳百合 在我心目中 始終是 很有趣、很讚的作品~ 第二季 是看定的了!(笑)
今集 學生會四娘 和 爆友二人組 以及 三位 米拉庫 的角色 都已經 全員亮相 了~
那麼 傳說中的"妹控", 燈里 的姐姐, 赤座茜 又會幾時登場呢?期待~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