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五彈, 改編自 工口遊戲 外傳小說 的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
老實說, 會看這作品 全因 登場人物 都穿 緊身衣、能飽覽 女役們的 Nice Body... (慚愧)
結果 這作品 意料外的 有很給力的 背景設定 呢~ 而且 作品氣氛 亦 意外的嚴肅...... (汗)

其實 第一話的內容 也蠻引人入勝的, 我都覺得 這作品的質素 製作得蠻不錯的....
不過 除了 女主役 之外, 今集登場的 其他人物 都沒有出現在 公式的角色介紹 上面....
今集最後 女主役一伙 又碰上 生死關頭的 存亡戰.... 下集 大概會發不少 便當 呢..... (汗)

嗯.... 雖然是 製作得 很不錯的作品, 不過 有鑑於 其他掃雷作品 都是 輕鬆向 的,
而且 我其實都不太喜歡 會死好多人的故事, 所以 還是直接斬掉 這作品 好了..... (苦笑)



掃雷 第六彈, 貧乏神來了~ 超乎預期地 非常有趣、讓 肥芹 看得很歡 的作品~ (笑)
故事方面, 女主役 跟 貧乏神 水火不容、經常大打出手 就已經蠻有看點 並不悶場~ (笑)
加上 花澤香菜、內山夕實 為了搞笑效果 給力呈獻的 多元化演繹 就更教我讚賞~~ (笑)

內山 參演的作品 我只看過 A Channel, 所以 比較甚麼的 也不太好說.... (苦笑)
不過 花澤... 今次完全不是 她演慣的 文靜類型 主役角色 呢, 而是 少見的 多元化主役....
是個 時而裝乘, 時而奸詐, 時而喧嘩, 時而懦弱 的角色.... 從未見 花澤 如此多變 呢~ (笑)

另外, 前半話 那兩、三個 惡搞梗 亦教我 幾印象深刻, 完全預估不到、笑倒了~ (笑)
不過 搞笑 之外, 這作品 亦不失 感人劇情~ 後半話 圍繞 管家君 發展的劇情 也不錯看~
嗯~ 這部作品 以後 還會發展出 如何的 既搞笑 又感人 的 類似故事 呢?我很期待~ (笑)



掃雷 第七彈, 其中1個是妹妹!~ 是部可以 邊看邊罵, 然後 罵得好開心 的作品?(汗)
嘛~ 簡單來說, 這作品 的重點 只有兩個;一是 後宮, 二是 預定病嬌(?)的 神秘妹妹.....
然後 其他設定 或是 劇情發展 都隨便無所謂... 我覺得 基本上 都很鬼扯 就是了... (苦笑)

男主役 轉學第一天 率先遇上 某發姣妹子 甚麼的, 感覺太不科學了... 鬼扯呢~ (笑)
相識還不到一天 就想強吻 男主役 的 發姣妹子 甚麼的, 感覺太速度了... 鬼扯呢~ (笑)
洗澡時 想著 男主役 發情 並揉起"歐派" 的 發姣妹子 甚麼的, 太超現實了... 鬼扯呢~ (笑)

不過 最搞笑的 還是 發姣妹子 在 乳搖(!?) 的時候, 突然顯示起了 地震速報..... (呆)
哈~ 那個是 梗 來的嗎?是 梗 來的吧?是將 乳搖 和 地震 串聯起來的 惡搞梗 吧?(笑)
嘛~ 其實 也沒有很搞笑..... 大概是我 悶了約半集, 然後 在這裡開始 腦子秀逗 就是了.....

又話說, 畫面方面 製作得 蠻低成本 的呢~ 本篇 跟 ED畫面 的質素 差了一大截~~ (汗)
嘛~ 總的來說, 這作品 製作得 沒有很差, 不過也沒有 甚麼亮黠 特別吸引到我....
對於 只是聽聞過 作品名, 所以才想 來看一看 的我, 還是決定 不追下去了....



掃雷 第八彈, 女子落~ 內容 沒有如 預期般有趣、搞笑 的作品.... (囧)
除了 OP前 那段落語 和 ED 之外, 今集其他內容 都是 要笑不笑的 劇情.... (汗)
這作品 的內容 似乎 基本上都是 平淡的閒聊, 要不然 就是 有看沒有懂的 諧音梗....

其實 還有些 自嘲梗、政治梗 的啦, 不過 總體而言 這些梗 都不是太有趣.... (苦笑)
看過後, 對於 本篇 真的沒啥感想.... 只有 ED 好獨特、也蠻有趣 的印象 而且.... (汗)
大膽地說, 像 其中1個是妹妹!那邊 邊看邊罵 搞不好 還會比 看這邊 來得有趣.... (汗)

嘛~ 這部作品 要不要看下去, 我真的沒主意.... 其實 我不覺得 這作品 有甚麼亮黠
特別吸引我 要看下去.... 但是 斬掉之後, 我 星期五 就沒有作品 可以收看 了耶.... (汗)
嗯.... 這樣好了~ 其中1個是妹妹!女子落 都保留, 再多看兩集 才決定去留....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