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一彈「我老婆是學生會長!」。三分鐘的杯麵番也見得多了,這種八分鐘動畫倒挺罕見的;但是一口氣看廿四分鐘的治癒番,有時候其實都挺難受的,八分鐘動畫倒可能是個折衷的好方案。托腮。嘛,不過這部不是治癒番啦,對於沒有備課就掃雷的肥芹來說,這部很意外地竟然是肉番?!而且,居然沒有聖光!?汗。苦笑。

「沒有聖光」算是一個亮點啦,不過這作品在其他方面就一般般。劇情方面,在最後有破格的工口發展,但整體來說也只有不會感到悶的程度。苦笑。畫面方面亦製作得時好時壞,給力的地方當然畫得很美,但是不給力的地方就顯得怪怪的,某些分鏡的距離感很誇張的說。指。笑。聲優方面亦沒啥亮目表現,是因為這作品感覺採用不少新人嗎?汗。是說,女主角由竹達彩奈坐陣,但是她演繹得蠻正經的,感覺不像她、不像她一貫演繹的角色的印象。惑。苦笑。這作品之後還會加入津田美波,且看她的表現又會是如何吧?所以肥芹暫且打算,將這作品看下去。苦笑。



掃雷第二彈「城下町的蒲公英」。花澤香菜、茅野愛衣擔當主役的作品,但是我看了沒幾眼就不想看了,因為當中惹起了我不少偏見。苦笑。主角一家是個大家族,所以一開場就出現太多角色、叫人難分辨誰是誰,這叫我感覺好討厭。苦笑。另外,故事設定有問題這點,亦叫我很難接受;「國王一家住在民間」這點絕對存在保安問題!要保障王族的人身安全的話,光靠那些攝像機有屁用?汗。盯。

而且「一家十一口每朝早都要爭奪廁所來梳洗」也很有問題;正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連自家都無管理好,那國王顯然也不是啥賢明!指罵。但這個時刻也沒有修正過來,也就說明了國王對於這拙境並無覺得有問題,甚或乎還感到這是樂也融融的表現?盯。吐。這只是自我滿足啦,自我滿足!就像是定下爛規矩然後還以為自己做了啥好政策的爛老闆一樣,是碴碴呢。苦笑。嘛,不得不承認腦補太多、偏見太多了,但是見微知著!食指。細微的設定都那麼犯駁,我對更大的設定可無法期待呢。苦笑。而且登場角色流於國王這一家,劇情的發展空間感覺很有限,要非耍笨劇就是賣弄溫情吧?但顯然這家族耍笨起來不夠搞笑,溫情啥的又讓我不敏感。所以棄番是肥芹的明智之選吧?苦笑。

 

掃雷第三彈「若葉女孩」。小澤亞李擔當主役的作品。看過「月刊少女」後,對於她演出的小千代有深刻印象,一直都很想再次一睹類似的風彩;但是這一部作品的那個天真大小姐,恐怕是找不到半點影子的了,因為角色之間的風格實在很相異。苦笑。劇情方面,就是四個妹子的賣萌日常啦,沒啥特別的……要說這動畫有啥特別的話,就是這部作品意外地是八分鐘動畫吧?苦笑看著看著,當肥芹開始感到悶的時候,畫面忽然開始跳出製作群名單的一刻,還真有點兒嚇了我一跳。苦笑。但我果然沒有搞錯,八分鐘長度的確是比較適合這種小品作品。姆指。每週花八分鐘看一下,感覺也可以接受,要是劇情不會太腦殘,看完一整季應該也可以吧?托腮。



掃雷第四彈「クラスルーム☆クライシス」。人設是「俺妹」畫風的作品。但是原來聲優陣容也很厲害?!愕。汗。兩個女主役是由雨宮天、小澤亞李擔當,而其餘一眾綠葉角色亦均是知名聲優演出!指。訝。但又是犯了那問題,一開場就有太多角色、叫人難以分辨誰是誰,感覺很是討厭呢。苦笑。另外,一開場就鬧出綁架事件,然後又顯示出一堆超現實高科技,感覺很嘩眾取竉……

最後讓熱血笨蛋教師,邂逅上金錢至上的董事長(學生),感覺亦很老梗!盯。那種安全至上和金錢至上的意識爭拗,到最後一定是互相感染,讓兩男主役都成長到取得中庸之道的吧?盯。那結果都很明顯了,那還有甚麼好看下去?汗。再說,兩男主役看起來都很像京介@「俺妹」耶……只有一款主役臉嗎?喂!苦笑。鑑於從中找不到樂趣,所以肥芹就不將這部作品看下去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