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十一彈「御神樂學園組曲」。又是一部不太受字幕組垂青的作品。苦笑。也沒辦法,不竟這作品的畫面只有一般的水平,而且劇情方面亦交代得不清楚;看過第一集之後,我只知道女主角是個百合姬、愛造百合的妄想。汗。還有就是她剛升讀的學校很特別,社團間通過戰鬥來決定順位,而學生是由所屬社團的順位來決定待遇;不過這些終歸只是背景設定,重要的女主人翁卻沒有夢想和目標,就胡裡胡塗地入讀了這寄宿學校,又胡裡胡塗地就加入了歸宅部、面臨即將到來的戰鬥。汗。到底她是為了甚麼而冒險、戰鬥?沒有信念的她又能帶出甚麼信息?我看不懂。惑。

所以說,我還不清楚會不會將這作品看下去,且多看一集、確認作品是否沒有信息,才再作決定啦。苦笑。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的聲優是木村珠莉,也就是「白箱」的宮森葵!這個,算是這作品唯一的加分位置吧?苦笑。



掃雷十二彈「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製品,畫面質素當然很高!姆指。至於劇情方面,從第一集看來都蠻正路,感覺不會像「甘城輝煌樂園」那麼爛,大概是可以看下去的吧?苦笑。是說,第一集主要是講述:女主角在中學經歷過比賽落選後,猶疑要否再加入高中的吹奏部;類似的經驗我也有過呢,但我最終放棄了、變成了「肥」芹就是了。苦笑。現在想來,學界比賽還真是一期一會的玩意,錯過一次機會就很少再有第二次機會的呢;遠目;難怪黑長直會如此不甘心。點頭。認同。

是說,飾演女主角的聲優是黑澤朋世;感覺這名字很眼熟,維基一下就發現原來她是「結城友奈是祭品」的么妹?!笑。壽美菜子的學姊角色,都調皮得幾有趣;只是那髮型有點像「冰菓」的入須學姊……另外,這作品的男角色,怎麼好像跟前幾部作品的男角色都差不多樣子?汗。苦笑。最後,ED的牽紅線亦蠻耐人尋味;甚麼?這個最後會變成百合番嗎?惑。是說,牽紅線那幕的黑長直,感覺很病嬌啊喂!笑。



掃雷十三彈「銀魂」。掃雷嗎?苦笑。其實都已經是三期動畫了,我怎樣都會追看下去的了,那還掃甚麼雷?開玩笑嗎?嘛,不過我的確好久沒看原著漫畫了,自從開始「暗殺將軍篇」、有太多戰鬥劇情之後,我就沒再看了。苦笑。我覺得還是動畫今集這種搞笑故事比較好看;最後惡搞「七龍珠」經典畫面的一幕,我在看漫畫的時候的確笑了很久呢。遠目。期待今期的年番動畫,能夠重燃我對「銀魂」的愛啦。苦笑。是說,今季的ED蠻好聽、我蠻喜歡;雖說歌詞完全意義不明。苦笑。



掃雷十四彈「俺物語」。江口拓也跑錯到隔壁棚演大猩猩了!笑。這個貌似是大猩猩與帥哥幼馴染和軟妹子之間的三角戀故事?雖說從第一集看來,軟妹子無表示過喜歡帥哥幼馴染,帥哥幼馴染亦只是稱讚過軟妹子是「好人」而且;但是,大猩猩就自以為是地決定要將他們送作堆了,但明明英雄救美的人是他啊……怎麼他不認為軟妹子是對自己有好感?汗。嘛,雖說這樣想也太自作多情、太處男了,但是大猩猩也只是出於自悲感,而沒有思考到這方面而且。柔目。

不竟,大猩猩自小暗戀過的女孩,通通都向帥哥幼馴染告白了;而且在其他方面,他都通通輸給帥哥幼馴染!和這樣的帥哥做朋友,害自己的人生充滿失敗,實在是太慘了!淚目。但是輸到這樣,大猩猩的價值觀居然都沒有扭曲、只是多點自悲感,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我倒覺得,這樣會成長成說「現實是殘酷,那溫柔必定是謊言」和「打敗戰我最強」等說話去折旗的孩子,其實都不為過啊。苦笑。這三角關係何去何從?大猩猩和軟妹子的關係,又會在幾時反轉過來?蠻叫我期待呢。笑。姆指。



掃雷十五彈「絕命制裁X」。這是「學園默示錄」那作者的另一部作品,但是今次就不再講喪屍,而是講殺手。故事大致是講述一個地下殺手組織,專門去葬送法律無法制裁的犯罪者;而作為新晉殺手的男主角,在背後似乎還背負著甚麼疑問似的。但是這作品既然是那作者的作品,那當然依然是肉番、妹子們的人設個個都依舊是肉彈,而且劇中的賣肉成份亦很高。苦笑。

只是作為肉番來說,這動畫都不太養眼;因為是有修正的。倒地。我說,沐浴時候怎會有這麼多霧氣!打底是開了多大的熱水?不燙嗎!指。笑。嘛,幸好劇情方面並不兒戲,今集兩次出動去刺殺都真的有模有樣。姆指。那只好先將這作品,當作是殺手故事那麼收看啦;要是能夠看到季尾,又讓我覺得好看,那才在日後慢慢回收應該是無修正的BD版本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