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十六彈「干支魂」。將十二生肖和貓娘化的原創作品。男主角是由下野紘飾演。貓娘笨笨的,但是幾搞笑和幾可愛。還有在後半話裡Q版化的戰鬥,畫面製作得很不錯,而且她們亦真的打得挺緊湊,讓人目不暇給。姆指。但是看完第一集後,我其實不知道這作品在講甚麼。苦笑。看完維基那三句故事簡介,我才懂得串聯起今集出現的元素;看來這是一部「通過格鬥爭奪十二生肖的位序」的故事。

這作品的畫面,真的不錯。比起官網顯示的主視覺圖,在動畫裡的表現顯示得更好。姆指。然而從第一集看來,劇情甚麼的應該很白痴、大概不用期待;苦笑;但是想看可愛萌娘之間的格鬥,倒應該是蠻不錯。笑。我期待這作品的後續發展呢。笑。



掃雷十七彈「パンチライン」。原創作品;據聞原是遊戲計劃,但結果在遊戲化前反而動畫化了。這作品的男主角有超能力,但是第一話的事件導至他靈魂出竅了。為了取回肉身,他需要從同公寓的其他妹子的房間裡找出聖典,並且要避免看見妹子們的內衣、內褲,要不然他的超能力會令地球滅亡。汗。聲優方面,請來了井上麻里奈、雨宮天、壽美菜子、釘宮理惠、戶松遙出演主役,算是這部作品最大的賣點?另外,作品名稱中雖然有胖次,但其實撒必死並不多;今集只在OP前後看見比較多內褲。苦笑。我不太對得上這作品的電波,但既然說是情景喜劇,那就姑且再看看這作品是否有趣啦。苦笑。



掃雷十八彈「浦和的小調」。意料之外地,是部三分鐘動畫;而且重點是,看過後不覺得有看到甚麼。苦笑。但是更致命的地方是,動畫製作得很差!後邊完全跳線了、像是在看連環圖似的!搖頭。而且,我是為了捧場大久保瑠美的說,但是她今集沒有登埸啊!慘叫。所以我決定不追看這部作品了。苦笑。

是說,到底這部作品是在講甚麼的?介紹浦和這地方嗎?又好像不是。惑。但是說到介紹地方,我忽然想到「春物」其實也可製作三分鐘動畫,專門介紹千葉、促進當地旅遊業?不竟,八幡或該說是渡航老師,原本就是個千葉控。苦笑。



掃雷十九彈「放學後的昴星團」。這部到底是在講甚麼?不是觀星作品來的嗎?怎麼跑了一群巫女出來,而且居然真的叫昂星團?汗。但是最致命的地方是,重要的故事設定一點都沒解釋!就只是不斷蹦出「女主角跑到異時空」的謎樣劇情,之後還無端陷入兩妹子之間的吵架,而且那還只是互相誤會的無謂、無聊爭吵……這叫人怎麼看得下去?白目。所以我決定不追看這部作品了。苦笑。



掃雷二十彈「偽戀:」。老梗.戀!苦笑。是說,從OP看來,小野寺(妹)大活躍呢,難道是這作品的新與黨派嗎?在「春物」那邊,佐倉綾音都是演新晉「一色黨」的代表呢,這叫作無獨有偶?苦笑。嘛,說回來,原來千棘喜歡上了豆芽菜?豆芽菜又原來丟了約定之鎖?說來又好像真是這樣。唉,一期的內容,肥芹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了。遠目。苦笑。

不過,看見千棘這樣獨個兒煩惱。還有約定之鎖居然壞了?!明明都修不好了,卻又不拆開來看鎖裡的秘密,要繼續拖劇情。就叫我不禁想到八幡@「春物」的話,果然是「因為很重要、因為不想失去,所以隱藏著、偽裝著。所以無論是誰都在說謊。」嗎?苦笑。嘛,又話說,豆芽菜在前半話的吞吐發言,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指。笑。他明顯會估錯的套路,我早已經看穿了!苦笑。後半話裡,我覺得一般來說,男生的確不會注意到妹子這種細微的改變呢;不過遲鈍到豆芽菜這樣,又實在是幾搞笑啊。指。笑。不過因為同樣是東山奈央當女主角,就叫我不禁想:都是枉費心機的話,到底是遇到遲鈍好,還是遇到折旗好呢?苦笑。

今集,千棘其實蠻多台詞的呢;都差不多可以說:今集是東山奈央個人秀了!苦笑。是說,看了二十部新番作品、接近今季掃雷的尾聲,我好像才第一次看見花澤香菜的演出?!汗。愕。



掃雷廿一彈「山田君與7人魔女」。早見沙織,原來可以演男角色的聲線嗎?!愕。今集最大發現,就是可以看見早見沙織對男角色的演繹。姆指。雖說是男女主角對換了身體,但是演出起來好像還是女主角比較多;說今集是早見沙織個人秀也不為過。苦笑。畫面方面,很不錯;劇情方面,進度亦算是播放得穩定?感覺和上季偷看原著漫畫時候,所見的劇情差不多,沒有剪裁、快播的感覺。姆指。笑。相比起OVA,這樣從頭講起讓我感覺更好理解;看過這第一話,我對這作品蠻有好感,很期待後續發展和動畫的表現呢。姆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