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五彈, 漫畫家與助手。亞豆?亞豆!亞豆@爆漫 不是矢志成為 聲優 的嗎?怎麼跑來當漫畫助手了?(惑)。嘛, 助手的人設不像亞豆啦, 只是都由 早見沙織 飾演而且。(苦笑)。是說, 這部作品, 是全長十一分鐘的短劇, 一集裡面有四節小故事;作為類杯麵番, 居然一集有四個故事?!感覺..... 實在很豐富啊!(笑)。至於題材方面, 則看似主要是一些很老的黃段子、笨蛋梗;雖然 故事的結尾 往往不太意外, 不過 也發展得蠻搞笑的。(姆指) (笑)。

說到今集最叫我意外的地方, 就是 松岡禎丞 原來可以飾演 笨蛋變態!?在我所認知的範圍裡, 他不是只會演繹 弱氣的誘受型男孩 嗎?像是 緹特斯@魔笛、貞一@黃昏乙女 都是弱氣的代表角色....啊呢?原來我搞錯了!我混淆了 松岡禎丞 和 代永翼 這兩個聲優?!(苦笑);我還想說:從來未如此覺得 代永翼 有男子氣概!結果原來是我搞錯了啊.... 哈哈。(慚愧) (逃)。另外值得一提, 雖然人設有點崩, 不過 畫面總體來說還不錯!主要是因為分鏡沒有馬虎吧?作為一部類杯麵番, 我覺得 製作群會畫那麼多分鏡, 就已經可見這是用心製作的呢。(姆指) (笑)。

喜歡搞笑作品的觀眾的我, 覺得這部黃段子短劇都蠻不錯、蠻有趣!(姆指)。我很期待來週, 能夠繼續收看後續呢!(衷心) (笑)。



掃雷第六彈, 黑色子彈。要為這作品 起一個別名的話, 那麼應該叫「進擊的巨蟲」吧?因為人類又是住在圍牆裡, 而且男主角亦是由 梶裕貴 飾演。(苦笑)。是說, 這個第一話都尚算蠻清晰的, 看完了一整話, 都大致了解世界觀的設定。(姆指)。不過, 我除了認同 堀江由衣飾演的角色 是個好歐派.... 不對!是個好妹子之外, 其他設定都叫我不太接受得到呢;像是「女主役是蘿莉」這點, 就已經讓我興趣缺缺。(苦笑)。

是說, 這部作品裡破壞力最強勁的角色, 居然就是主役蘿莉.... (汗);不論是戰鬥力方面, 還是裝可愛方面, 這小鬼 都是最強!這種明顯地調皮、裝可愛的小鬼, 叫人不討厭呢!雖然我還是對蘿莉興趣缺缺就是了。(苦笑)。另外, 三名少年、少女自組民警公司去對付巨蟲甚麼的, 感覺實在很荒誕!要是他們 屬於法定組織、被訓練出來的, 我才覺得還算合理;生死懸於一線, 怎可能「別要問、只要信」就聘用他們來助拳?(汗)。

而且, 在故事早段, 男主角就遇到了 要毀滅世界的強大對手.... (汗);明明對方殺人不眨眼, 卻偏偏不瞬殺男主角, 還跟他對話、稱讚他有資質.... (汗);感覺這種發展 又是一整個荒誕啊喂!(吼)。彼此之間的戰力懸殊, 怎可能不秒殺男主角?而且還留下男主角要阻止世界滅亡的明顯伏筆, 亦是一個荒誕啊!(吼)。總的來說, 故事的設定 不太吸引我, 作品的片種 亦不是我杯茶, 所以也沒理由勉強看下去。(飄走)。



原預定掃雷的作品, 噬魂者NOT!。由於沒有熟悉的字幕組製作熟肉, 而且肥芹後知後覺地發現, 這是一部不認識的作品的外傳故事, 所以就無謂勉強落坑了。(跨過)。





掃雷第七彈, NO GAME NO LIFE。意外地吸引的作品?(汗)。會看這作品 主要是因為農林的梗「No Rice No Life」。(苦笑)。然後, 在乍看之下, 就覺得 畫面用色太過鮮艷, 叫人看得蠻辛苦呢;(汗);另外, 對現實失望的人一定要沈迷打機?一定會精於遊戲?這種概論, 也太過超現實了吧!(吼)。我抱著這樣的想法, 錯以為, 這又是一部有關網遊的無聊作品;對我來說, 加速世界刀劍神域 的確都不是甚麼吸引的作品;但結果, 這對家裡蹲兄妹 居然真的跑到異世界.... 這樣子, 我才發現她是部科幻作品..... (苦笑)。

從跌入這個異世界開始, 故事 才開始真正有趣過來;尤其是那段, 主役兄的名言對白:「妹啊!人生根本是無法通關的遊戲, 我常覺得那是一個自虐的遊戲。可它終於出Bug 了!真是的, 這算是甚麼?超垃圾遊戲!」, 真的非常搞笑。(笑)。另外, 釘宮理惠厲害的演繹, 也是一大亮點!在此之前, 我都不知道她 有傲嬌以外的演繹方法 呢。(閃目)。不過, 主演這對兄妹的人, 其實是 松岡禎丞、茅野愛衣;其中, 妹妹的說話方法 感覺很不吐不快!不是說 愛衣 演得不好, 而是這樣說話的設定 讓我覺得吞吞吐吐的、叫人聽得不愉快而且。(苦笑)。

接下來, 這對遊戲最強的兄妹, 會大鬧異世界?但是, 我倒想知道, 現在是對現實失望的他們, 之後會否反思起甚麼、頓悟到甚麼「現實世界果然要這樣」的道理....嘛, 雖說這個反思或是頓悟甚麼的, 只是我主觀希望「這作品會有這樣的深度」就是了。(苦笑)。那麼, 就期待下集, 上門的遊女.... 不, 是王女!會帶來甚麼展開吧!(閃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