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物語" 第八話~ 作為下卷的 "月火鳳凰" 終於開始了!!(笑)
今集一開始 也頗 開宗明義 的呢, 說明了 "月火鳳凰" 是有關 不死身的 "偽物語"~~
劇透說, 這是有關 "只要有 超越真物的意志, 偽物 就能比 真物 更像 真物" 的物語.....

接下來 是 月火OP~ 是因為 有喜歡和服的設定 吧?這 月火OP 也蠻 和風 的呢~~ (笑)
還是該說 充滿 祭典風?不竟 OP MV裡, 月火 都像是 在跳著 祭典的舞蹈 嘛~~ (笑)
我喜歡 這歌 熱鬧而不喧嘩的 曲調, 而且由 井口裕香 唱 有種 絕配的感覺~~ (笑)



OP後, 是一開場 就跑出來 撒嬌(?)的 火憐 回合~~ (笑)
雖然 一跑來就鎖頸 感覺好可怕, 不過 穿裙子的 火憐, 挫卡娃依(超可愛)!!(笑)
雖說 垃圾 所說的 "卡娃依"(可愛) 是被 火憐 恐嚇、逼迫 他說出來的 就是了~~ (笑)

在 火憐 二度撒嬌(?)時候, 話題 終於(!?)轉移到了 神原駿河~
火憐 下跪那段 對白 設計得 真的很搞笑~ 加上 製作群、聲優 的演繹 就更搞笑~
垃圾 猛踩 火憐 個頭, 還有 垃圾 被 火憐 "處女"氣勢 嚇倒的 短驚呼 都很搞笑~~ (笑)



又話說, 雖然 垃圾 在這裡吐糟了 火憐:"世界上 哪有哥哥 會要 自己妹妹的處女!",
不過 後來 (如無意外 就是 下一話 吧?) 垃圾 就自食其言(?)、跟 神原 說道:
"誰說要把 妹妹的處女 給你了!我自己吃掉 也不會給你啊!"~~ (笑)

雖然 垃圾 想拒絕 火憐 引薦給 神原 認識的請求,
不過 火憐 下跪不成 就施展暴力, 於是乎 垃圾 決定以 比試 來解決爭執~~
換言之, 也就是 萬眾期待(?)、望穿秋水(?)的 垃圾、火憐 刷牙回合 了!!(笑)



一聽到 火憐 接受挑戰、可以施展 從 神原 學來的秘技 後,
垃圾 不時展露的 "紳士"笑容, 還有 正經八百的 說明模樣 都很搞笑~~ (笑)
之後 奏起 社交舞曲 的 背景音樂 就更突顯出 垃圾 在做的 胡鬧"紳士"行為~~ (笑)

不過 垃圾 千算萬算、算漏了 進攻一方 都會受 受攻方的嬌喘 所影響~
而且 火憐的嬌喘 可是由 喜多村 演繹的喔!她的工口演繹 總是感覺 特別重藥 的喔!
於是乎(?) 阿良良木兄妹 差點就發展出 跨越禁忌的 亂倫工口關係!!?(汗) (苦笑)



說實在, 當年看小說時候, 我其實是 不能接受 這種 拿亂倫梗來搞笑的 發展 的呢~~
感覺 太過暴走了, 讓我看得 頗反感的, 甚至 整套"物語"系列 都想棄番..... (苦笑)
雖說 現在可以當是 笑話一則..... 不過 還是覺得 西尾 寫得太暴走了.....

說回 明明 阿良良木兄妹 已經箭在弦上, 為何還會說是 "差點"亂倫~~ (苦笑)
因為 這時候 第三個 阿良良木(月火) 殺出來 喝止了他們, 並且下達了 死刑裁判~~ (笑)
雖然 垃圾、火憐 的解釋 明顯有鬼, 不過 月火 的判斷 也是 有夠激進 的呢~~ (笑)



月火 跑走後, 意猶未盡、容許 垃圾 提出複賽 的 火憐..... 萌え!!(笑)
咦呀~ 不過 火憐 是妹角色啊!這樣 還是怪怪的, 西尾 還是寫得 太暴走了!!(苦笑)
嘛, 算了算了~ 就用一句 "阿良良木家的 兄妹愛 是特殊的" 來模糊掉 算了吧...... (苦笑)

話說, 下一話 餘弦 和 餘接 就會登場了吧?還真是 叫我期待 啊!!(笑)
但是 "月火鳳凰" 真正(!?)最精彩的部分 應該是 最後兩話 吧?不是嗎?(笑)
到底 製作群 會如何重現 這個情節 還有 那個情節 呢?實在 叫我好期待 啊!!(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所謂的 "吃一次虧 學一次乖" 就是 我這篇Blog 的情況 吧?(笑)
有鑑於 上星期的拙況, 今個星期 就算還沒有 截圖, 我還是先將 Blog文 寫出來了!!
哇哈哈哈~ 生肉君 我今次不會栽倒你手上的了!!(謎之眾(?):バカれ) (回頭) (囧)

又話說, 即將登場的 暴力陰陽師組合, 餘弦 和 餘接 終於公開 人設 了!!(笑)
餘弦 距離 我的印象 沒有差很遠, 反倒是 餘接 意料之外的 花俏!!(笑)
白石、早見 到底會 如何演繹 呢, 實在 叫人期待~~ (笑)



又話說, 今集居然 截了二百多張圖..... 刷牙回合 果然威力強大..... (汗)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