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八話~ 今集好讚、可以 截到很多 好棒的截圖 呢~~ (笑)
不過 "夢見 部長 穿婚紗"那段 和 "被 部長 推倒"那段 採光方面 意外的 暗淡 呢~~

看原著時候, 我將 這兩段 都想像得 比較開陽 的耶~ 姑且不論 前者 是否開陽較好,
但是 後者 那幾乎H的發展 我都想像成 是在 採光比較開陽 之下發生......
我是否有點 惡趣味 呢, 哈哈哈哈...... (強笑) (臉紅) (掩臉)

話說, 其實 眾截圖裡 還有一張拼圖 是更工口的, 裸露"胸器"以外 還有"龍爪"..... (汗)
說是 撒必死, 倒不如說是 "床照" 吧..... 所以說 太危險、放不上枱面..... (苦笑)
因此 大家(?) 有興趣的話, 就自己到 敞人的相簿 看吧..... (苦笑)

再說 就是劇情吧~ 部長 因為政治關係 而被逼婚的 對象 登場!!
一城 為了保護 後宮長.... 不, 是 部長 而強出頭, 結果被海扁(誤?)了一頓.....
為了 保護(?) 一城 和 解除婚約, 部長 答應了 參戰 輸多贏少的 Rating game......

之後的 Rating game 還有 一城 的秘技 會如何動畫化 都教我期待呢!!(笑)
當然 更之後的決戰 (那是 最終話的內容 吧?) 都叫我好期待~~ (笑)



..... 未完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