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ROCK SHOOTER 第三話~ 好奇怪的 劇情發展~~
代表奸角(?)的 能登老師 今集忽然性格崩壞, 變得好奇怪、好神化..... (汗)
就是有點 怪力亂神 的感覺, 這樣子的發展 實在不禁讓我 開始想棄番了..... (苦笑)

結果 第四話 看不了幾分鐘, 我就失去耐性、決定棄番了..... (苦笑)



High School D×D 第七話~ 今集 改很大 呢~~ (汗)
第三卷才登場的 生徒會一伙 被安排 提早登場, 然後 第三卷的 校園活動
又被改成了 私鬥..... 還要 穿越"網球王子"(?) 和 貌合神離地 濃縮 閃避球賽事.... (汗)

至於 後半話的 "使魔" 原以為是 原創 (怒), 但似乎 原來是 短篇..... (汗)
我只看到 第五卷, "使魔"甚麼的 短篇劇情 都未看過, 是否 改很大 也不清楚了.....
不過 那些"觸手" 腐食衣服的 撒必死 說實在 有夠 老梗、廢萌 就是了..... (苦笑)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第七話~ 看了近兩個月, 到今集 畫面 居然是最好的!!(苦笑)
不過 劇情方面 還是不怎麼樣 就是了~ 因為 今集明明是 賣感動劇情,
但是 我只覺得 悶場 和 營造感很重 而且..... (苦笑)

嘛, 說 營造感很重 也可能是 受到 感覺沒怎麼 被服務到的 撒必死 所影響 啦~
明明是 撒必死 卻沒啥看頭, 你(製作群)以為 被寵壞的觀眾 會只滿足於 這種程度 嗎?
(謎:喂!!)~ 不過 說到底, 還是劇情啦~ 這作品的 劇情發展 真的不太誘人..... (苦笑)



銀魂 第247話~ "薔薇小鬼"篇 最終回的故事.....
不過 Jump年番 沒甚麼好寫 啦, 因為 有海量 固定Fans 在追看 嘛..... (苦笑)

而且 誘使我 今個星期 提到 "銀魂" 的 也不是故事內容, 而是 聲優方面 啦~
因為 平野綾 居然(?)有份演出!?我還以為 她已經被 醜聞 抹殺掉 的呢..... (苦笑)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七話~ 今集內容 好爆笑~~ (笑)
一開始的 "一發藝" 和 "室內冒險" 都囧得好搞笑, 之後 "兄長"那段 也好搞笑,
吉竹姊姊 脫線表現 和 秀則哥哥 的應對 都好搞笑, 最後 那一"搜" 也好爆笑~~ (笑)

之後 文學少女 迷糊娘屬性 全開 的回合 也好爆笑~~ (笑)
文學少女 那個迷糊程度 真的如 秀則 所說:是去到無救的程度 啦~~ (笑)

之後 "說 光雄 蠢事"那段 也好搞笑, 本尊出現 還是繼續 那一下 真是好好笑~~ (笑)
最後 "女子高中生是異常".... 女子高中生 的女子力 還真是 難鍛鍊 呢~~ (笑)



"在盛夏等待" 第七話~ 愛情線 終於有 明顯的進展 了!!(笑)
不過 今集最大印象 還是 美櫻 的裸族宣言!!原來還有這一種族類, 長知識呢~~
另外, 今集的看點 還有 各式各樣的 角色特寫 和 柑菜 的 貓耳女僕 Cosplay 啦~~ (笑)

(謎:喂!!劇情呢?劇情呢!你打算 隻字不提 的啊!?) ...... (苦笑)



"原罪之冠" 第十八話~ 承接上話, 涯 的復活 及 奪取力量,
被 祈 救走的 集 雖然逃得一命, 不過 卻變成了 自我厭惡得很 的 廢人.....
但是 當因為 祈 知道自己是 敵人的目標, 而放倒 集 並獨自 向 涯 突襲 之後,
孤身一人的 集 終於覺醒!他的眼神 說明了 他下集將懷著信念、目標 重新出發!!

就是這種感覺!就是要 有這種熱血氣氛!!這才是 "原罪之冠"!!(笑)
下一話 集 到底會 採取甚麼行動?是否會 重組起 失去的同伴?實在叫人期待!!(笑)



"妖狐×僕SS" 第七話~ 有關 妖管 展開結界 的故事.....
不過 我的著眼點 當然是 妹子 啦!!(肥芹:咦!?)~ 日笠、豐崎 最高!!(笑)
今集一開始 有好一段 日笠、豐崎 的演出, 看過這段之後 我就已經大滿足了~~ (笑)

今集故事 那結界系統和 房客們 被困在結界裡 的 各式消磨時間 都蠻有趣 的呢~~
不過 我還是覺得 男、女主角 的不坦率戲份 果然有點悶場..... (汗) (苦笑)

另外, 今集最教我驚喜的 就是 ED~ 細谷、日笠 的合唱, 很不錯聽呢~~ (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難得今個週五 Dayoff, 於是拋下功課、Project 將 各新番 都補回來了~~ (笑)
不過 "原罪之冠" 遲遲未有 生肉、截不了圖 的說..... (汗) (苦笑)

話說 過去三日 還真痛苦呢~ 連續三日 都要 一早七點幾 就出門口,
夜晚八點幾 才回到家..... 自從中學畢業後, 我都好少 再這樣子 早出晚歸 了..... (汗)
為了應付份 Project, 真的害我 付出了不少 心血 和 時間 呢..... (汗) (苦笑)

不過 教我最頭痛的 其實是 Project 以外, 還有其他科目 需要去應付.....
好比 三月初 就要開始的 Midterm 就叫我 既頭痛 又無奈 更絕望 了..... (汗) (苦笑)
如果 只需要 專注於 Project, 各式科目的 Midterm 都不用理會、煩惱 就好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